一次买书经历 4
世上每一件事都是第一次,就像我去超市里买书一样,这就是我的第一次经历。
我记得那时我看见了很多小朋友在加了呆着多以我很好奇她们呆在家里看生么,最终我的好心打破了我的极境我来到了一个朋友家,我看见朋友手里捧着红龙梦,后来我问到阿姨说:“阿姨请问一下,他在看生么书呀”阿姨说:“他在看四大名著之一呀”看着里面精美的内容,我就想每一套在家里看,说着我就跑回家让妈妈给我买一套四大名著。妈妈看见我有这么勤奋好学就连忙答应了说:“好好好,我给你买行吗”我听到了之后开性的就像一只兔子一样活蹦乱跳。
后来我和妈妈来到了书店面前,我真想剖不急待的冲进商店,可是妈妈对我说:“里面也是看书的地方,所以要脚步轻轻的进去,要不然会打扰到正在看书的顾客”当我走进书店里看见整整齐齐的书真想“啊”的叫一声因为这些书就像在排队一样他们还给自己在分类,里面有漫画类、童话类、名著类后来我和妈妈来到了名著类,里面真是各式各样的,我看得眼花缭乱妈妈看见了我就帮我找到了四大名著,我开开心心的把书交给了服务员,服务员情切的对我说小朋友你是来买书的吗,我说是的,后来妈妈把钱交给了服务员。就这样我捧着书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从这次买书我懂得了做每一件是都有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