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买书经历 2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知识的海洋,为了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妈妈经常给我买书,这次我决定自己买书。
我来到兴国读书俱乐部,就像大海传来的书,在书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我看到一本书整齐的货架上。
书店社会里人没有很多,有的人边走边找书,有的人可以静静翻阅着手中的书籍,还有的人在我们坐着一个看书。尽管书店里有很多人,但是也非常需要安静。我要买的那本《克雷洛夫通过寓言》在哪里呢?我边走边找,走了一圈之后还是孩子没找到,我心里已经开始出现着急,真后悔选择自己来买书。但是他们想到干什么事企业不能产生半途而废,我继续找,可是中国还是没找到,我急得开始抓耳挠腮。忽然,我灵机一动,记得老师妈妈因为每次学生找不到东西都问服务员,我怎么不去问一下呢?于是我就去问服务员,服务员这个阿姨告诉我公司就在其中左边的儿童教育读物区第二个架子进行第二排上。我走过去,一下子就找到了。我要买的这本书是儿童阅读读物,我刚才要是在儿童文学读物去多找一会不就能够找到解决了吗?看来干什么事都不要为了盲目要多想一想。
这次买书的经历告诉我买书也要有办法,做事情要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