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买书的经历_ 4
因为老师推荐了一本《窗边的小豆豆》,所以妈妈今天下班带我去刺桐花书城买书。但是妈妈还有事,就给了我五十元钱让我独自去挑选书集。哦,差点忘了告诉你,我叫吴珮莹,是泉师附小一名三年级的的学生。这可是我第一次独自购物哦!
一进到书城,简直就是走进了书的海洋,到处都是摆得整整齐齐、各式各样的书。我被眼前这一切惊呆了,自言自语道:“耶,够我看一辈子了!”我连忙跑到了儿童区,拿到了《窗边的小豆豆》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来,迫不及待地翻开了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读着读着,我被书中的故事给迷住了。感觉这本书真有趣,决定买下它。可到了收银台,我发现自己的个子不够高,收银的阿姨好像没有发现我,因为是在书城里,所以不能大喊大叫。我只是呆呆地站在那里,脑海里一片空白,真想哭,可是又一想:“我已经长大了,虽然是第一次独自买书,但是一定能干好。”我踮起了脚尖,把书递了过去,大声说:“阿姨,我买这本书。”阿姨和蔼可亲地接了过去,说:“小朋友,这本书20元。”我把50元给了阿姨,阿姨找好了钱,我拿着《窗边的小豆豆》和找好的钱,蹦蹦跳跳地来到楼下,妈妈已经在等我了,问:“书买到了吗?”我得意地扬了扬手中的书,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现在,我看这本书觉得比任何一本书都好看,因为它是我第一次独自购物的成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