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联欢会 2
老师宣布学校要开圣诞联欢会,同学们都很积极,准备着自己的节目,大家都盼着那天的到来。盼啊!盼啊!终于到了!
那天我们数学课一下,主持人就让大家出去,只留了个别人,在外面等了很长时间,主持人终于让进了,只见教室里焕然一新。黑板上写着“圣诞联欢会”,几个大字,四角挂着彩带,上面还画着许多的雪花和几个雪人。门上挂着五彩缤纷得气球,墙上有许多卡片,窗户上都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条,桌子都被同学摆到了两边。
看着这美丽的教师,真恨不得联欢会马上开始。就在这时候,主持人用清脆悦耳的声音宣布五年级二班联欢会正式开始!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脸上洋溢着快力的笑容。那天的节目丰富多彩,有魔术,唱歌,小品,还添加了两个小游戏。
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时杜浩然表演的魔术。首先他大摇大摆的走上台,脸上露出神秘的笑容。他说:“现在请现场的一位观众!”我们的老师就把手举起来,大声的说了一声“我”!杜浩然让老师把这堆牌分成三份,老师找做了,杜浩然问老师想知道这三堆里的哪一堆的第一张,老师说:“第二堆”!这是杜浩然拿着装牌的盒子第二堆捂里一会儿。下面的观众都全神贯注的看着杜浩然,这时候,杜浩然大声的说:“是梅花2!”老师拿起来一看,果真是和杜浩然说的一样,全场顿时都目瞪口呆了,老师说:“快鼓掌!”下面的所有观众立刻向起立热烈的掌声。
还有别的节目,赵纹佳的歌是那么动听,杨欣悦她们的歌舞让全场只顾着鼓掌,杜浩然表演的英语小故事让全场笑的牙都掉了……这些节目都很好看,伴我们过里美好时光!
一转眼,联欢会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