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联欢会 1
星期五,是圣诞节。在英语老师miss丁的组织下,我们班搞了一次盛大的圣诞节联欢会。
为了在圣诞节联欢会上大展身手,我早早的在郑红艳那里报了我最拿手的吉他。并且还做了充分的准备,嘴里哼的都是表演的曲目。
终于到了表演的时候了,第一个表演的是喻思成,江一凡,表演的是双簧“洗脚城”只见江一凡坐在板凳上,喻思成蹲在后面,江一凡在前面做动作,喻思成则在后面讲话,“今天,我开了家洗脚城。”喻思成在后面用长沙话怪模怪样的说着,“各地名流,都来捧场,有我嗲嗲,娭毑,爸爸妈妈,一伯,二伯,三伯,四伯,五伯……”喻思成在后面用着阴阳怪气的长沙话继续说着,而江一凡在前面用手指头一根一根的数着,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一七得一,二七得二,三七得付钱……”喻思成在后面用大错特错的乘法表,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这还不算,江一凡还装痴呆,更是把我们逗得,那笑声都快把房顶掀了!
接下来表演的就是我了,我将吉他一提,带上凳子,还有乐谱,我将凳子一放好,将吉他一拿,乐谱一放,翻到了“童年”这首曲子,我清清喉咙,甩动一下手腕,按好“和弦”然后就开始扫弦了“池塘边的榕树下,知了在声声的叫着夏天……”一串音符就从我的手中和口中传出。台下的同学们也跟着轻声的哼了起来,一曲终了,台下一片掌声……
毛德玄吹奏了黑管——菊花台,胡慕蝉,李芳子表演了英语版“灰姑娘”……我们还玩了踩气球游戏,击鼓传花,英语词句接龙游戏……
最后miss丁还为我们唱了一首英语版的“雪绒花”那真是天籁之音呀!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