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2月30日上午,我们爱婴幼儿园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家园联欢活动,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我们早就开始利用业余时间排练文艺节目。为了突出我园的特色、为了能让孩子们大胆表现自己,让家长看到自己孩子的进步成长,我们结合听说读、礼仪教育编排了许多精彩的节目。本次活动迎合了家长的需求,体现了孩子们的进步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上午八点半左右,家长们已经陆续到园,家园联欢活动在孩子们的祝福声当中,正式拉开序幕。孩子们那天真的笑容和甜甜的话语,使我们感受到了新年的快乐与成长的喜悦!
本次活动主要以幼儿才艺展示为主,小班的特色舞蹈“春晓”、快乐你我他”、 didi节奏操”以及儿歌串烧”、“诗歌朗诵”等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全体家长参与了我们精心设计的亲子互动水果拼盘。我们的亲子活动可谓别出心裁。亲子互动《水果拼盘》的活动,不仅让家长和孩子共同体验到了节日的欢快,在互动的过程中更加深了母子之间的感情。
我们的家园联欢活动中还穿插了家长与小朋友舞蹈比拼,让孩子们充分体验、感受着节日带来的快乐。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离园的时间到了,看到家长们满意的笑容,我们也非常富有成就感。在活动中我们遵循面向全体幼儿,让每个孩子得到锻炼,尽情表现,让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同样得到老师重视、喜欢。整个活动充满生机,充满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