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联欢会 3
今天,我们作文班举行了“庆圣诞、迎元旦”活动。
我早早地来到了辅导班,一进门,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天花板上吊着五彩斑斓的彩带,中央有一个大彩球;墙上挂满了彩色的气球,红的、黄的、蓝的……颜色不一;窗户上贴着大大的圣诞老人的头像,讲台旁的桌子上摆着三颗圣诞树,几个家长正在装扮圣诞树。
首先,郑子智、刘一玮两位主持人上台主持,他们声音洪亮,有感情地朗诵着,节目也就开始了。
第一个节目是刘睿婷等四人上台表演的苗族舞蹈——《小阿哥》。他们伴随着悦耳的歌声翩翩起舞,我们被那优美的舞姿陶醉了。表演结束后,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欢送她们下台。
接下来是我觉得最有趣的活动——终极密码。游戏规则:主持人告诉第一位同学一个动物,第一位同学只用动作传递信息,依次类推,表演动作,我觉得有点难度,可是大家很聪明,全猜中了。
第二个游戏是:“抢椅子”,老师拿来5把椅子,找来6位同学,举行5轮。规则是:不碰椅子,坐不上椅子的被淘汰,我得了第二,季思卓得了第一。
最后一个活动是互赠礼物,郑子智不愧是“万人迷”,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许多人的礼物,而我收到了李瑞临给我的小橘子。
这真是一个开心的联欢会,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辅导班,但我们的欢声笑语还在辅导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