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4
早上,天刚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因为今天上午,我们要到部队礼堂开元旦联欢会了!走进学校,有好几个同学已经来了,后来许多同学也蹦着跳着来到了教室,互相打闹着,拿着荧光棒把玩。
没多久,我们向部队礼堂进发了!
只见一到六年级的24个班级组成了一条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长龙,浩浩荡荡地在马路右侧走着。
来到部队礼堂落座一会儿后,原来的顶灯一下子灭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主持人走上舞台,先请出评委,又请校长讲话,接着播报了第一个节目:《春节序曲》。上面的琴声悠扬地传遍整个大厅,大家都感受到了元旦的气息。
第一个唱歌的是一年级,他们刚出场,同学们就举起荧光棒为他
们欢呼加油!一年级的小同学先用充满童心的歌声唱了英文歌,又背诵了几首诗,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背的竟然是我们才学的古诗!同学们都欢呼着,惊叹着,给一年级的小同学鼓掌祝贺,加油打气!
后来二年级,三年级接连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到四年级演出的时候,我们在后台排队,*了,该我们了!我像怀里揣着只小兔子,紧张得直打哆嗦,生怕唱错了或做错动作了。上台了,我们屏住呼吸,在两位朗诵的同学朗诵完之后,我们有力得唱起《听党指挥歌》,接着是《严守纪律歌》,在唱第二首歌时,我们唱的有点快了。我听到底下老师一个劲喊:慢点!稳住!但是我们唱得太投入了!
在节目的最后,一个个老师穿着绿色的军装矫健的登台,英姿飒爽地站在舞台上,精神饱满得唱了两首军歌,博得了全场的叫好声,同学们异口同声地高呼:老师,加油!老师,加油!我们手里的荧光棒再次挥舞起来!
啊,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
星期六下午,我们班开了一场欢乐的元旦联欢会。
元旦联欢会开始的节目就是踩气球,啪啪、啪啪,随着气球被踩破的声音,元旦联欢会开始了。
表演中,同学们都把自己的看家本领、拿手好戏统统拿了出来:胡金淼、张嘉欣的小提琴美妙动听;王宇的二胡悠扬婉转;戴靖萌的古筝高山流水……
元旦联欢会越到最后气氛越热闹,同学们都开心的不得了。
时间到了,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回家了,只留下一些同学在教室里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