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联欢会 5
圣诞节是西方国家的节日,它是为纪念耶稣而过的节日,12月25日圣诞节终于来临了。
上一周,崔老师的作文班直接被我们给称霸了。屋里五颜六色的气球粘在墙上,五花八门的彩带也将教室布置得绚丽多彩。圣诞树怎能缺得了呢?一大早,赵程锐扛着蓝、黄彩带装扮的圣诞树进来了。其次是“奸商”张艺昕和王明浩……人都到齐了之后,崔老师宣布:“圣诞联欢会正式开始!”
首先上场的是两位男女主持人赵程锐与盖洋夕,他们两个为大家献上了一段主持词之后。第一项游戏“圣诞知识抢答”就开始了,同学们像打了鸡血似的踊跃举手回答,那场面,真是“热火朝天”。
紧接着,王明浩手持他那把紫檀木做的小提琴演奏了《美丽的神话》和《金蛇狂舞》,掌声震耳欲聋。
第二个游戏是“终级密码”,赵程锐给女生队猜了许多奇怪的动物,她们可不是省油的灯,谜底一一被女生队说了上来。
一眨眼的功夫,三个小时过去了,“圣诞联欢会”在我们的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
这次的“圣诞联欢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快乐却永远留在了大家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