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生活 1
8月6日,我和姥爷、姥姥、妈妈去开原的农村体验生活。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的爸爸经常说,农村生活很艰苦,在我的印象中农村是很贫穷的。所以,我一直想到农村去感受一。
汽车行驶了一个半小时终于到农村了。这里看上去很富有,并不像我想像的那样贫穷。来到亲戚家里,看到院子很大,种了很多蔬菜和水果;住的屋子、厨房都很大,也不是我来之前所想的,是用草和泥做的房子,而是用砖和水泥盖的.*房;家里摆着的液晶电视比我家的还要大。
在那里我和两个小朋友、一条黑狗玩得很开心。刚进屋的时候,那黑狗就老跟着我,听说它叫妞妞,我觉得它非常可爱,我一直盯着看,还摸它喂它,慢慢地我很喜欢它了。
我还和几个小朋友一起摘苞米,抓蚱蜢、蝴蝶、螳螂,在那玩了一天,感到很开心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