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生活 2
生活,有多姿多彩,缤纷美丽的一面;也有荆棘密布,乌云压顶的一面。对于我们小学生来说,生活,就是一帆风顺,畅通无阻的,但没有经历风雨,哪儿能见彩虹,所以我们打算体验生活。
应爸爸的要求,我与哥哥去外发传单。我兴致勃勃,顶着骄阳来到村庄。我挨家挨户地发传单,偶尔进到茶馆,去分发单子,非常的顺利。大概半小时我们就发出了四百张左右,惊人的数字。
我们坐车到枇杷坪车站,我站在树荫底下,向来往的行人发传单:“音乐广场做活动,买东西送话费。”还挥动着手中的传单。我急匆匆地拦住一位阿姨:“看看吧,音乐广场做活动,买东西送话费。”
“不要,走开!”阿姨快速走开,我有些生气。突然眼前一亮,守株待兔一般等候在超市门口。“叔叔,看看吧,音乐广场做活动,买东西送话费,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叔叔不耐烦了,目中无人地走了过去。我有些气馁。于是想到了,到小区,一单元一单元,每家每户地发。
我喜笑颜开,向小区出发,一会儿就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了。汗水从额头上缓缓渗出。我俯下身子,将传单放在门口,下来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那约七十几张的传单都在十分钟以内发完。我和哥哥会合后,精神抖擞地上了车,准备回去拿工资。
这是我第一次靠自己的努力赚钱,我体会到赚钱的辛苦和不易。感谢这次体验,它让我受益匪浅,我一定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