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声音 6
在我们的世界里有许多美妙的声音。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季节。八十只小蚂蚁正在努力的跑着步;脚步声嚓嚓、唰唰,一直发出来,令人感受到小蚂蚁的威武,还有一个小蚂蚁队长在前面指挥着,小蚂蚁们发出嗨嗬嗨嗬的声音,好像会把一只老虎吓跑。蝈蝈们围在一起,在讨论什么,他们拿起口笛,吹了起来,他们
也在不停唱着:“我很快乐,你很快乐,他也很快乐,大家都很快乐。”
夏天,是个赫赫炎炎的季节。我喜欢吃西瓜,西瓜吃起来香甜可口,脆脆的。吃起来,会发出咔滋咔滋的声音。来到小溪边,听听呱呱呱呱的青
蛙叫,突然天空下起了雨,打在地上滴答滴答,青蛙更快乐了,发出很大的呱呱声,好像怕别人不理他。
秋天,是个层林尽染的季节,小松鼠踩着小叶子们,小叶子们发出沙沙的声音,在说:“小松鼠,不要踩我,这样我很痛的,你们要换位思考。”
冬天,是个银装素裹的季节。我们用雪球打物体,会发出砰砰的声音,东北风呼呼的刮过树梢,树梢痛的直叫呜呜,东北风好像在说:“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我喜欢美妙的声音,他们让我觉得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