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声音 2
我们学校的运动场就像一个音乐厅,它有很多种声音。每学期一次的体育嘉年华都在这里举行,有跳绳,有跑步,有做操等等项目。
跳绳比赛有三种:并脚跳、开合跳和单**换跳。同学们挥动跳绳比赛时,绳子使劲儿打在地上,发出“啪、啪、啪、啪”的声音,就像在给乐曲打节奏。
跑步比赛开始了,跑道就像五线谱,同学们就像五线谱上的音符。当参赛的同学们在跑道上奋力奔跑时,整个跑道就像一幅流动的乐谱。其余的同学在啦啦队里大声地喊“加油,加油!”在啦啦队的助力下,同学们都跑出了自己的好成绩,跑得第一的同学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纷纷给他掌声祝贺;没得第一的同学也不气馁,心里想着要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超过他。
戏曲操比赛时,音箱里播放出轻柔和婉转的乐曲,我们戏曲操的动作就像中国传统戏曲表演的动作,婀娜多姿,非常优美。而武术操比赛时,音箱里播放的音乐就是另一种风格了,铿锵有力,节奏明快,动作也变成了整齐划一的武术,坐如钟,站如松,行如风……哇!我们一个个就像威风凛凛、威武帅气的武林大侠。
运动场还有很多音乐,比如开校会时,出旗、升旗、**和校歌的音乐,都是美妙的声音。
运动场就是一个美妙的音乐厅,我爱这个音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