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声音 3
这世间最美妙的声音,便是这大自然的音乐;这世间最充满魅力的地方,莫过于这大自然的神圣。就算一花凋零,也荒芜不了她的整个春天。大自然,就是这样,在风雨中不断的摇摆,但却顽强地屹立着。
请在暴风雨中,请在雷电交加中倾听大自然生命的顽强;也请在彩虹来临之际,万物复苏之时聆听大自然迎向光明的号角声。听,树枝摇曳树叶的沙沙声;听,那大自然万物复苏的喘息声;听,那花儿绽放生命色彩的号角声……请将那大自然的声音合起来,便成为了一首慷慨激昂的奏鸣曲。
在深夜的大自然中,是什么声音最让我为之动容?那是夏夜的荷花吗?是那开在满池中美丽动人的荷花吗?请让我们循着那哭泣声来到那暴风雨中,只见滂沱的大雨交杂着电闪雷鸣的呼啸,在空气中肆虐着。再看那满池的荷花,竟然呈现出一幅用语言无法表达的美。只见那硕大的荷叶让雨点在勇敢、慈怜的上面奏着乐曲,为那荷花遮风、挡雨。没有人知道荷叶的坚强,更没有人知道荷叶那朴实无华的美。它只是在危险之际保护着荷花,又在光明之中,默默无闻的衬托她的美,他像是宁静的港湾,春风和煦、波澜不惊。是你,我,还有那疯狂袭来的暴风雨见证了她的勇敢。是大自然给了他力量和勇气。
生活与愿望之中而没有希望,是人生最大的悲哀,这便是向日葵的座右铭。因为它永远向着太阳开,永远向着希望开。大自然,就是这样,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热爱生活的我,吸引着一切热爱生命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