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梦想_ 5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儿停在上面这是妈妈歌声里的童年。
在妈妈的歌声中我快乐成长,欣赏着榕树上知了婉转悠扬的叫声,享受着秋千上的无拘无束的自由时光,同时拥抱着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的刻苦勤勉时光。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一家人在公园里骑行、放风筝。在一片欢声笑语里度过愉快的周末时光,我躺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望着蔚蓝的天空,幻想着美好的未来
我幻想着坐上了我心爱的宇宙飞船,转眼间就飞上了太空,在宇宙中翱翔探索;我成为了一名帅气的宇航员。握着爸爸送我的汽车模型,我欢喜得不得了,在梦中我成为一名神气的驾驶员,我开上大型集装箱卡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我还幻想自己想成为一名神秘的中国机长,开着大型波音客机飞行在云彩之上;我还幻想着当一名老师、消防战士、一名医生成为英雄作最美逆行者
这便是我的一个个梦想,我还有好多好多的梦想。现在,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快点回到美丽的校园,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在操场自由奔跑、一起读书,一起聊聊书中的故事。
我渴望自己快快长大,去实现梦想我的一个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