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梦想_ 1
我在小时的时候,有许多美丽的梦想,大约都“由心而生”吧!
每一次写完,老师的评语就会给予我鼓励,那时我想,既然我的写得不错,长大我当一名作家吧。
每一次画完画,同学们看着我的话羡慕的眼光和话语,我就会想,我还是当一名画家吧。
每一次跑完步,老师就表扬我:身为女生,跑这么快,真不错。”那时我想,既然我的运动细胞这麽好,我长大就当一个运动员吧。
每一次看完侦探小说,我内心的好奇全溢了出来。那时我想,我真想当一名侦探。
每当看见电视里的警察叔叔捉坏人,拿着枪时,我就想,长大当一名警察好吗?
……
儿时的美丽梦想有很多,但是我现在明白了:作家很好,但在这个时代,科技发达,他们都专用“打手”了,而我打字又不快,因此放弃了这个梦想。这只是一个例子,其他的我都放弃了:要么我只会照着别人画过的画来画;要么就是太懒了;要么就是没勇气。儿时的梦想,现在我懂了。梦想是自身的可能性,小时的梦想就算放弃,也要试着尝试,就算失败又能怎样,我们都无法衡量未来的事,但至少现在不放弃,永远不放弃!
我期盼着未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