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我是你们的老朋友xx
【金】我是你们的老朋友xx
【徐】金悦,你知道吗?本学期我们的“叔同之声”队伍壮大了好多哦!
【金】这怎么说呢?我可没听到“叔同之声”招聘小播音员的消息呢!
【徐】小播音员是没招聘,可是本学期有好多班级主动申报了“叔同之声”的播音任务呢!
【金】原来是这样啊!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可是有耳福了哦!我好期待听到那些悦耳动听的新声音。
【徐】我也好期待听到队员们分享他们班级的动人故事以及老师们的育人智慧呀!
【金】既然这样,咱们俩还等什么呢?马上请上我们402中队的队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