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1
昨天傍晚,天上飘起了鹅毛大雪,大地铺上了一层洁白的毛毯。
今天下午,学校动员高年级学生到操场上扫雪,于是,我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扛着除雪工具兴致勃勃地跑到操场上,兴奋地干起来。
操场上,同学们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隆隆的撮雪声盖过了我们对自己的鼓励声。我和于子淇那双稚嫩的小手握着沉重的铁锹,使出浑身力气撮着雪。不一会儿,我们的劳动成果就变成了一个大雪堆,这可是我们一点一滴的劳动换来的呀!这时,王玉鑫拿着一个大袋子,飞快地跑过来,我们一同将雪装进袋子里,装满了,他二话没说,扛起袋子,冲向花坛,拔腿就走。我心想,瘦小的王玉鑫今天怎么那么有劲呢?是什么给他如此大的力量啊?看来他真是个热爱劳动的孩子。紧接着我们又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上次,不爱劳动的范贺彭,今天却拿着个最大的铲子,有力地铲起来,看来他是知悔改了。过了两分钟,兴馨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和我们干了起来,看着她被冻得通红的脸,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我们像一个个小工人,积极地劳动着。一节课的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操场被我们扫得干干净净。我们擦擦头上的汗珠,不约而同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