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又来到了!在此我向同学们和老师们表示祝贺!
五一国际劳动节简称五一节,在每年的5月1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劳动人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他们用劳动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劳动,建成了今天的万丈高楼,是劳动建成了我们美丽的城市。
在劳动节期间,我建议大家体验一下爸爸妈妈的辛苦劳动,从家里的家务事做起。比如说帮爸爸妈妈倒垃圾、擦桌子、洗碗、做饭、洗衣服等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我要帮爸爸妈妈看店,每天给他们送饭,也做一个光荣的劳动人!
最后,我祝大家劳动节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