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老师请假后就和家人们搭上了向武汉开往的火车妈妈在路上给我讲了武汉的旅游胜地。大概就在8点多钟的时候,我们就来到汉口火车站为什么我们来到的是汉口火车站,是因为武汉分为三大区有汉口、武昌、汉阳,武昌是学校区,汉阳是工厂区,汉口是商业区,所以我们来到的是汉口。
第1天,我们武汉动物园里玩,在那里有许多珍贵的动物。这里最威武的要数"非洲豹",只见它一身乌黑发亮的皮上呈现出暗色的梅花状的图案,这种暗花需迎着光才能看见,还有四只雪白的爪子,一双发光的眼不时的扫过人群,不停地走来走去我想如果不是铁网拦着,它早就回到它的家乡和伙伴们在一起嬉耍了它专吃牛羊不说,还吃鳄鱼呢!
第2天,我们来到科技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有趣的是:我们一进门就看见一个悬在半空的没有水管的水笼头,正向下流着水,你能知道这水是从哪儿来的呢?呵,让我告诉你吧:它是运用水循环让人产生了错觉好奇的是:风力发电它是通过把大自然的风转为电能,风速越快,电能就越多利用大自然为人类造福还有好多知识,有关于利用光制作的喷雾电影、利用凹凸镜原理制作的看得见摸不着的东西....哇,真是科技真奇妙,我直觉得自己的知识太薄浅了.
你们看了报纸上介绍的武汉的'"光谷"了吧,我顶着太阳来到了光谷场,一至三楼都是动漫世界,最让我兴奋的是四楼,这里简直就是一个科技大世界,里面是四核电脑,听介绍这些电脑都是戴尔公司从美国空运过来的,我们也在这些电脑上耍了一盘CS,太过瘾了还开上了宝马F1赛车,坐在里面的滋味就是不一样还有激动人心魔兽世界中韩对抗赛,在万人呼喊中,*队获得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