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五一劳动节游记2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终于到了,我好高兴呀!因为我又可以出去玩了。
这一天一大早我还没睡醒,妈妈就把我叫起来说:“彤彤,快起来,爸爸妈妈今天带你去个好地方。”顿时我一点睡意都没有了,我乐呵呵地说:“太好了,我们要去哪呀?”妈妈说:“我们要去成都玩。”我说:“好的,我这就起床换衣服。”
没过多久,我们收拾好东西就出发了,一路上漂亮的风景吸引着我,我没有感觉到丝毫的疲劳,很快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我们首先找了家宾馆住下了,然后爸爸妈妈给我安排了第二天的行程,安安心心地睡下了,迎接第二天的美好时光。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出发去九寨沟了,九寨沟的风景真迷人啊,有很多漂亮的水池,有五彩池,犀牛河,孔雀河,老虎河,珍珠河等等,风景如画,让我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
第三天我们原路返回,爸爸开车的技术很好,我都没有晕车,晚上回家后我好好的睡了一觉。
五一我玩地很开心,真希望多玩几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