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亲爱的清洁工叔叔阿姨:
你们好!
当我给你们提笔写信的时候,我眼前便浮现出了一袋袋肮脏的垃圾袋,几只苍蝇在上面嗡嗡作响的情景,然而正是你们把这已被人丢弃而早发臭的东西清理掉,因为您爱这个城市。
不论是严寒酷暑,还是狂风暴雨,你总是默默地守着这个卑微的岗位。虽然我们不算是萍水相逢,但我却每天都能看到你无处不在的身影:穿着橘黄色的工作服,忍着刺鼻的臭味,用扫帚把垃圾扫成一堆,之后扫进铲子,倒进环卫车内天天如此。
我曾看到这样的一幕:一位年迈的清洁工爷爷,正在弯下腰打扫清洁大马路。您那炯炯有神的目光不断地寻找,不肯放过每一个角落的垃圾;您那专注的神情,似乎在干一件很大的事业。突然,噔噔噔一个装扮时髦,穿着高跟鞋的女青年随手扔掉了她刚喝完的豆浆袋,您看见了,立刻跑上前去捡了起来扔到环卫车里,您刚转身,那女青年又扔下去了一坨卫生纸,您刚想上前去说些什么,可却欲言又止,又默默将卫生纸捡了起来。
可想而知,假如生活中没有你们,那世界又会怎样呢?走在大街上,低头一看,脚下全是垃圾。这样下来,我们地球也会被垃圾吞没。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却一直坚持守着您这卑微的岗位。因为有了你们,地球才会更美丽。感谢你们,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洁净。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