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现在,我发现在校园里存在的垃圾越来越多了,有时在地上垃圾随处可见,我们的小花小草在痛苦地哭泣,走廊楼梯在伤心痛哭,把干净美丽、的校园变成了又脏又臭的垃圾场了。使校园看起来很不整洁、不协调。这些原因的出现还是因为我们的同学们。有些同学随手乱扔垃圾,总是不扔在垃圾桶里,有些同学总是浪费水资源,洗手洗完了还让水在那里痛苦的哭泣,刷牙时,牙罐里装满了还让水在那“哗哗”的流着。吃完饭。有些人直接把东西给扔了,吃早饭的馒头每次都在地上随处可见。
由此,我想向全校全体学生提几个建议:
1。要把垃圾随手扔进垃圾桶,不要随手乱扔在地上,不让垃圾在路上痛苦的哭泣,不让它们无家可归。不让这些垃圾们来破坏我们这个美丽的校园。
2。要节约用水,洗完手后随手关紧水龙头,不让这些水白白的流失,洗澡时用沐浴露时即使关掉水龙头。
3。要珍惜粮食,早上吃馒头时不把馒头随手扔掉,要把它吃完,这些粮食可都是农民伯伯的心血啊!我们吃饭时,要把菜全部吃完,不要留一点菜和一粒米不让粮食浪费。
各位同放学们,请大家行动起来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