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电视上听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爸爸妈妈便会流下眼泪,我那时还小,觉得大人流泪时没有用,于是就大笑起来,爸爸妈妈总是说:“等你长大了就会明白的。”
等我长大了,渐渐明白那是爸爸妈妈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了,以后爸爸妈妈听到那首歌还是会流下眼泪,但我再也没有笑他们了,因为我长大了,明白了。当然汶川发生了特大地震,死去了多少中国同胞呀,我们看着电视屏幕上那一个个在绝望着哭泣的人们,不禁流下同情的眼泪,那些人当中有老人、小孩、妇女还有一些老弱病残的人呀,在那时我想起了那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对,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看到电视上那一个个因为找不到爸爸妈妈的小孩而在撕心裂肺的嚎啕大哭我的心感到一阵阵的痛,全国30多亿万同胞呀,大家行动起来吧。我看见了一条条搜救狗从这里窜到了那里,动物也是有感情的,***叔叔也在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救人,是这样的一首歌带给了人们希望,是这样一首歌带给人们力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我的今生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