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 5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的,每个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有的时候会有一些是让你放弃一些东西,有的时候会让你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我自己的人生就像是赛跑的跑到一样,有时在开端、有时在高潮、有时在结局。开端就好比你踏上人生的起点而人生就像跑道一样。而你就在起跑线上,当裁判一声令下!你以坚定的步伐开始你的人生,在起跑的时候你以飞快的速度向前奔跑但你万万没有想到到一半的时候你已精疲力尽没有力气了,但是你以踏上人生的道路不能放弃自己,你对自己说不要放弃要坚持,你有以快速的步伐跑起来。
高潮就好比是你冲刺是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终点,这时候的你是精疲力尽的,你想这好比你的人生路一样,把这跑道想像成你人生的成功之路,把自己的喜悦转换成动力让你在赛道上飞驰,让你的人生路就再这个赛道上放光明。
结局就好比终点一样,再高潮中努力奔向终点在你冲向终点的时候有人为你欢呼,有人为你呐喊,这是你在人生路上的结局。你成功的再你的人生路中证明自己!你以坚持不放弃的精神完美的完成了这次好比人生路的这次比赛,这次经历会让你再人上路上更好的释放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会在你人生路上写下完美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