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_ 2
烈日胜火的晴天里,热血沸腾的操场上,声声不息的欢呼中,我们一起举行秋季田径运动比赛。
操场上飞奔的健儿们,你们像风,吹起操场上每一个人的心;你们像火,燃烧着青春的热情。广播上一阵又一阵加油的口号,操场上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欢呼,都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交织、旋转、凝聚、升华!
人,成了茫茫的一片。声,成了茫茫的一片。
我们班里的同学们也不例外,运动员在赛道上奔驰,我们在台下呐喊助威!班集体里每一位同学的心都交织在了一起。
但是,比赛落下大幕,我们全体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公布名次的时候到了!我们焦急的坐在那里等待,初二五班第五名!我的心立刻从几万米高空落了下来,狠狠的跌在了地上,本来要拿的精神文明奖也拿不到了,一直回到教室,我们全班都一声不吭。整个教室陷入了一片寂静。
表面上这场运动会,我们失败了,但我相信:在我们班每一位同学的心中,我们赢了,赢得大彻大悟!赢得刻骨铭心!我们得到了比成功还要宝贵的东西。
有人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人的生命中总有一些真挚的东西值得你去收藏,从这次运动会中,我找到了我生命中值得收藏的东西:这,就是团结,这,就是坚强!这,就是我们青春的热情、拼搏、无怨无悔!我们收获的还不止这些,我们收获的更是成功!因为我们集体中的每一个人都曾努力过!呐喊过!拼搏过!
所以,我们现在要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即使成功远在天边,我们也要勇往直前,即使失败就在眼前,我们也会坚守信念,挑战极限!因为我们收获了比成功更加宝贵的东西,那就是无怨无悔的青春!
我,只是茫茫人海里的一滴水,我,只是茂密丛林里的一枚叶,我普通的不能再普通,渺小的不能再渺小,但我认为我活的很真实,在这场运动会中,我找到了我人生中的珍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