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我来到舟山,去看我梦寐以求的大海。
我们坐车去了朱家尖的南沙海滩游泳。到了那里,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光着小脚丫,扑进了波光粼粼大海。我走向大海深处,海浪越来越小,我便和爸爸打水仗。忽然来了一个大浪,我没有躲过,喝了几口水,啊!这海水又咸又涩。
望着一望无垠的大海和蔚蓝的天空,分不出蓝天碧海的界线。大海远处,几座小山隐隐约约的出现在眼前。天空中,火辣辣的太阳照得大海金光闪闪,几只海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玩累了,我们就在金黄的沙滩上捡贝壳。这贝壳有大有小,像小碗一样,装着沙子,放进洗了洗,就洁白无瑕了。缘缘,缘缘。咦,谁在叫我呀,哦,原来是妈妈,我跑了过去。妈妈说快要走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海。
大海真美丽啊!下次我还要来看大海好更美丽的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