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早晨,天刚刚破晓,一轮红日徐徐上升,我来到海滩上,举目远望,无边无际的大海和蓝天相连,波涛随着海风上下起伏。巨大的海轮把海水撕成两半,勇往直前……一会儿,蔚蓝的大海被朝阳洒上了金沙,一闪一闪的,就像天空中闪烁着的小星星。几只海鸥穿过早晨的红霞,自由自在的飞翔,时而展翅高飞,时而低低滑翔,发出欢快的叫声,把黎明的海洋,又换上一片新装。海面上涌起了层层波浪,汹涌的海水冲击着岩石发出阵阵响声,喷贱着雪白的泡沫。好似在演奏一首气势雄伟的歌曲。    我漫步在柔软的沙滩上,一朵朵浪花便追上来,挠着我的脚心拍打着我的腿,还不时往我身上、脸上撩着水花。我闭上双眼,觉得就像躺在母亲温暧的怀抱,尽情地享受着她的爱抚。    啊!大海真使人流连忘返!回家路上,我还不断回首遥望。再见了,美丽的大海,你让我悄悄地编织起金色的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