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同学们,你们见过浩瀚的大海吗?大海是我们的朋友,大海是我们的老师,它会带给你无穷的乐趣,它会引导你长大**。   早晨,天刚刚破晓,一轮红日冉冉升起,我来到了海滩上,举目远望。远处,那无边无际的大海与天相接,真不愧“春江潮水连海*,海上明月共潮生”啊!   巨大的海轮把大海撕成两半,勇往直前……一会儿,蔚蓝的海水就被朝阳洒上了金沙,闪闪发光。就像夜晚天空中闪烁的小星星。几只海鸥穿过早晨的“火烧云”,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它们一会儿展翅高飞,一会儿低低滑翔,发出愉快的叫声,把黎明的海洋又换上一件美丽的新“衣服”。   我漫步在柔软的海滩上,一朵浪花便追上来,挠着我的脚拍打着我的腿,还不时往我身上脸上拍打着水花。我闭上双眼,尽情地享受着这段美好的时光。   啊!大海真使我流连忘返!回家路上,我还不断回首遥望。再见了,美丽的大海,你让我悄悄地编织起金色的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