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我的故乡在大连,大连是个海滨城市,最美的就是大海了!
早上,我到星海公园去玩,一进大门,我就闻到一股海鲜味。我马上跑到海滩上去。只见数叶白帆,在碧蓝如茵的海面上,就像几片白色的羽毛似的,悠悠的飘着。
中午,我在海里游泳,海水满盈盈的照在阳光下,波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下一片金光。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有点深,蓝宝石的颜色又有点浅,纵使是名师高手,也难以形容。海水那么清澈,都能看见鹅卵石,有红的鹅卵石,有白的鹅卵石,有褐色的鹅卵石,还有的颜色我也说不出来。
下午海水凉了,我也不游泳了,只见红色的日落和深蓝色的海水渐渐融在一起,形成了海天相接的奇景。
晚上,天空像幕布一样拉了下来,水面上倒映着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小星星。
我爱美丽的大海,更爱我的故乡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