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过生日_ 2
妈妈过生日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的妈妈刚好在这一天生日,妈妈过生日作文。在妈妈过生日的前几天我就非常兴奋,盼着这一天早点到来。这天终于在我的期盼中到来了。一放学,我就和爸爸去花店买了束花准备送给妈妈当生日礼物。刚到家门口我就捧着花直冲到妈妈身边,把花高高举到妈妈眼前大声说:“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没有防备的妈妈被我吓了一大跳,退后一步才看清是一大束玫瑰加康乃馨呢,她开心地说:“这花真漂亮啊,谢谢啦!”这时我才看到外公外婆都来帮妈妈庆祝生日了,没多久哥哥和他的家人也来了,这可真是热闹啊!吃饭了,我马上跑到餐桌前和妈妈坐在一起。大家都笑容满面的,举起杯子和妈妈干杯,祝贺我的妈妈生日快乐!晚饭吃完就得切蛋糕了,这可是我最最喜欢的时刻啊!我们拿开了蛋糕盒盖,将蜡烛插在蛋糕的正中心,我们点燃了蜡烛,爸爸马上把灯关了,让妈妈许愿,我看着妈妈闭着眼许愿,心里猜想,妈妈的心愿一定是让我们全家身体健康,或是希望我成绩优秀吧。总算等妈妈许完愿吹熄蜡烛,连忙打开灯开始切蛋糕,分蛋糕的任务妈妈交给我了,我切出一块打算给妈妈,妈妈却说先要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再分给来我家的客人,这是基本的礼貌。最后总算轮到我了,我津津有味地吃开了,外婆趁我不注意在我鼻子上点了一点奶油,我见了索性又在脸上添了几根胡子,跑到爸爸身边让他瞧,爸爸连忙拿起相机给我拍了照。大家看着我滑稽的怪样子都忍不住笑。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