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坚持进行周周练
本学期我们继续坚持周周练,各班采用适合本班的方式有序有效地进行周周练。四个走读班是利用周二上午第二节和大课间进行周测,边讲边让学生做,教师并抽查批改,针对中等生和后进生进行考后一百分练*,每天给学生布置定量的读、背、默写内容;四个午托班是利用周二中午辅导先考试,然后教师讲评小组交换批改,再让学生纠正错题,并布置读、背、默写一些重点易错题目,最后抽学生测验,老师再批改,还有错题的我们让组长跟踪督促检查,我们想尽各种办法,把周周练的成效发挥到极致。
回顾过去,我们踏踏实实地走过,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问题也不少,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行囊。求真务实,携手共进,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竭力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