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 4
马上就是三月八日妈妈的节日了,我想送妈妈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但是送什么才特别呢?我第一个就想到了帮妈妈洗衣服,因为妈妈的手上有冻疮,不能碰水。
我先把衣服放进盆里,接着装满水,又给盆里加入洗衣粉,然后开始洗衣服。衣服搓起来可真累,光两只袜子就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洗好。那条裤子是妈妈的,对我来说太大了,我真有点搓不动,不过最后还是洗好了,一段一段地揉,用了很长时间。
洗完了衣服,第二步该把泡泡弄干净了。先把衣服放到另一个盆里,倒入清水。然后清洗泡泡。这个过程很漫长,那些顽固的小泡泡经过我四次清洗才彻底消灭干净。最后我把衣服放到洗衣机里,把它们甩干水。最后我把衣服拿了出来。干完这些,我的身上沾了不少水,有点冷,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第三步就是晾衣服了。这工作看似简单,其实也不轻松,裤子很不听话,我快要夹好时,它突然从夹子里掉了出来。我只好用另一种衣架,可它还是不听话,那夹子刚把它夹住,它一松,那夹子掉下去了……不过袜子倒很听话,一下好就被我乖乖夹住了。
终于把衣服挂好后,我的手臂很酸,这下我有点明白妈妈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