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 1
动物和植物的礼物是得到一位好主人,因为它们都需要爱与关怀;而人也一样,“礼物”的意义,也许是你有被爱,或者你有被人真心看待。
从小到大,我收过不同的人给我的礼物,但是不论是哪一种礼物,对我来说都一样,很独特、很特别!有的礼物是爸爸和妈妈送给我的,有的是同学送给我的,而有些是阿妈和阿姨、叔叔送给我的;我最喜欢的礼物,当然就是爸爸和妈妈在我的生日时,送给我的一只狗,它的名字叫奶茶。奶茶是一只腊肠犬,它非常可爱,经常对我撒娇。那一天,我们到夜市玩,看到了很多小狗,妈妈想到那天刚好是我的生日,就买了一只很可爱的狗回家,而它就是奶茶。
当我收到礼物的那一刹那,我的脸开出了一朵小花,心情很兴奋;但是收到一只狗当生日礼物,却是在我的意料之外!我很开心,很感谢爸爸和妈妈,我和他们说:”谢谢您们,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它的!”之后,我都把奶茶当作我的宝贝,心存感激和恩惠,感谢父母送给我的爱。
这一份礼物让我觉得我有被重视,而不是被忽视的!它是最特别的礼物,因为它可以每天当我的玩伴,让我不再孤单。我会好好地饲养它、照顾它,并且把它变成像自己的妹妹一样,细心地爱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