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 3
“快走,快走来不急了!还有半小时就要上课了!”我在心里不断催促自己。
“小朋友,拿去看看吧!”一个清脆而又响亮的声音打断子我正在焦急的思路。我抬头一看,一张长方形的宣传单被他硬塞进了我的手里。”五月二十日你准备送什么礼物?……”我边走边读出了宣传单上的内容。“咦!五月二十日,糟了!说了给妈妈做礼物来着。算了吧,还是先去上完课后再说。“
“It′sMay20th。”老师在讲台上也在介绍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要不然给妈妈做一些小饰品吧!不行啊,妈妈的小饰品太多了;要不然就送妈妈一幅画吧,不行!太没有心意了……一整节课上,我都没有认真听讲。
回到家后我还在绞尽脑汁的思考,终于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礼物——给妈妈写一幅书法作品!说完,我便拿出了字帖、垫子、作品纸、笔,开始写了起来,内容主要体现出:母爱是伟大的,一个人如果缺少了母爱就缺少了全部。
1个多小时后,作品写好了,我仔细地检查着,作品上的每一个字。我心里暗暗笑了起来,妈妈一定会喜欢的!“哐当!”一声门开了,终于等到妈妈下班回来,我朝着妈妈举起我的书法作品,问:“妈妈,您喜欢吗?这是我亲手写的送给你!”妈妈接过我的礼物仔细地看着,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了妈妈眼眶里充满了眼泪水,妈妈说:“我很喜欢,谢谢你,我的宝贝!”我们俩紧紧的抱在了一起,妈妈给了我几个响亮的吻,我们都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啊!礼物虽是一份心意,但爱是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