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 2
三八节快到了,我们都在想尽办法给妈妈准备礼物。
到了三八节那天,我放了学后就急忙向家跑去,一路上,我都在想:要给妈妈送什么礼物呢?一个钻戒,不行,太贵了;洗脚,不行,太老道了。我想了又想,怎么也想不到要送妈妈什么礼物。啊!我突然灵机一动,就以让妈妈省心作为礼物吧。
回到家后,我趁妈妈没注意,踮着脚溜进了我的房间,我暗喜没人注意,急忙打开书包,拿出作业,一笔一划的写了起来。不一会,一张字体美观、书写工整的数学卷子就完成了。接着,我又把语文作文的草稿也写了出来,正打算抄作文时,妈妈进来对我说:你好好写作业,我带你弟弟出去玩,一会就回来。“嗯,知道了。”我头也不抬的继续写。我把作**完后,就上网上去查手抄报的模版和需要的内容。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把模版做完了,我看了一下,很好看,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坐在电脑旁边,以为我在玩电脑,正准备上去说我,却发现我正在做手抄报,妈妈站在一边,我因为太过专心了,没有注意到妈妈,妈妈对我说:“原来你在做手抄报啊!”我给妈妈了一个微笑,说:“这是给你的母亲节礼物。”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送礼物不在于你送什么,要看那是不是最有意义、最用心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