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 9
我喜欢很多小动物,其中我最喜欢小狗了,我家的小狗叫丁丁,它是我过生日那天爸爸送给我的礼物,给它 取名叫“丁丁”,因为它脖子上带着一个铃铛,走起路来“叮当叮当”的响,我很喜欢它。
记得有一次,我的茶杯掉在了地上,等我写完作业,准备喝水时,却发现茶杯不见了,丁丁走过来,汪汪得叫了两声,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帮你找。”然后它走出家门,径直向爸爸的公司走,我跟着它一路来到爸爸的办公室,小狗丁丁这里闻闻那里闻闻,最后在爸爸的办公椅下面找到了我的茶杯。原来爸爸从家走的时候走得太慌,竟把我的茶杯顺手带走了。我们看到了这一幕,都高兴极了,我拍着小狗丁丁的头对它说:“你真棒!”它摇摇尾巴走开了。
我喜欢聪明的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