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 2
我喜欢的动物是幺姨家的哈巴狗――“小璇”,因为我的表弟叫周璇,所以他给这条狗取了“小璇”这个名字。小璇是一条流浪狗,是我表弟的老师把他捡回来的。“小璇”不喜欢吃香喷喷的米饭,而喜欢吃肉。包子这类的东西。
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晚上,他的眼睛像一双宝石一样闪闪发光。他身上长着黑色的花纹,像黑宝石印在白纸上的样子,非常漂亮。他的尾巴是横着摇,看到了亲人,他的尾巴摇得最快。
有一天晚上,我的幺姨夫在喝酒,因为他喝醉了,摇摇摆摆的走到小璇的小窝,把小璇抱起来,幺姨夫似乎把小璇看成了哪个朋友,便大声说到:“嗯,来喝……。.酒,山……。.城呐。”然后提起酒杯,给小璇喂了几口,我们放声大笑,过了一会可能幺姨夫的酒也醒了,便说:“咦,人呢,(幺姨夫再看手上)呀,咋便成狗了呢?”当时,我快要笑翻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哈巴狗“小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