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 16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金鱼,因为金鱼有各种各样的品种,每种品种都有不同的颜色,有的品种全身的是红色,有的品种有黄色和红色。
有一次中午,我翻了翻科学书,无意间看到了一张金鱼的图片。上面的那只金鱼嘴巴两旁是鼓着的,似乎里面塞了什么东西,全身是金黄色的。这时我才知道,原来金鱼有很多奇形怪状的样子。
金鱼吃东西的速度非常快。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一起到牙医店看牙齿,排队的时候,鱼缸里的金鱼吸引了我们。于是我们拿起桌上的饼干,撕开包装,把饼干给弄得碎碎的,扔进水里。一瞬间,原本分散的金鱼们,如同士兵听到了指令及时做出的反应一般,像箭一样快速地游了过来,直接把碎碎的饼干给吸进肚子里了。我和伙伴也都被小鱼的速度惊呆了。
我喜欢金鱼,但是我不会去伤害它,更不会想去捉住它,因为它是属于大自然的!而我不会去夺取大自然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