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 3
我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因为它很勤劳,也为人们做了很多事。比如说:它晚上为人们看家,如果主人出去了坏人来了,它也会吓跑坏人。下面我说一件小狗的事吧。
我们家楼下的小店,有一只小小的狗,叫佳佳,它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非常可爱,而且它跑起来的时候尾巴跳来跳去。如果有人叫它,它会马上跑过来,在你的脚下跑来跑去,好象撒娇。有时候它生气了,就会老是乱吼乱叫。还有一次,我下去踢球的时候,我脚一踢球,球往前滚,佳佳也跟着球向前走。
后来我求妈妈给我买一只小狗,可是妈妈说:“我会过敏,如果老是玩小狗,会生病的。”妈妈还说:“就算你不过敏,我们 家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放小狗出来走,所以我们不能买小狗来养。”后来我的抵抗力好了一点,爸爸妈妈才答应我说,上中学的时候给我买一只小狗。
我真希望现在,我就有一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