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奶奶 1
我的奶奶今年60岁了,她中等个子,总喜欢穿着一件绿色的外套,腰上常系着一条红色的围裙。我的奶奶可爱唠叨了,只要一唠叨就没完没了,奶奶的唠叨伴随我成长,不过我非常喜欢奶奶的唠叨。
奶奶爱唠叨,但我从不讨厌她,有一次,奶奶去买东西,稍微回来的有点晚了,爷爷说了几句,奶奶就不厌其烦的开始“念经”了。“哪可真累啊!车子的声音呜呜地叫,路上又塞车,好不容易买了好多东西,你也不去帮忙拿,我拿那么多东西,可把我给累坏了!现在我老了,该享福了,回来吃个热饭也不行!”
还有一次,妹妹回来了,想看一会电视,奶奶便说:“你才上三年级,以后要考初中、考大学,路还长呢!所以现在快去复*,把作业做完了再去看。”
我希望奶奶的“唠叨”永远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