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奶奶 5
我家有个爱唠叨的奶奶,她一整天都唠叨个不停。
暑假的一天,妈妈给我买的玩具到了。刚把玩具拿上来,奶奶见了就骂到:“还买玩具,钱都花完了,还怎么交水费、怎么交电费,怎么……”我和妈妈都受不了了。
开学的一天中午,我正在吃午饭。突然奶奶从门外进来了,她急切地说:“快帮忙呀!我的包不见了,快帮我找找啊!不然怎么买煤气,怎么买菜,怎么买油,哎呀!不然不能吃饭了,不能买衣服了,快帮我找找啊!快呀!快……”。我饭都吃不下去了,只能跑进卧室写作业了。
时间到了,我要上学了,刚走到门口,那只“鹦鹉”又来了,又再叽叽喳喳的吵了起来:“注意车辆,不要跑,不要闯红灯,注意安全,别忘带作业,小心滑倒……”我只好偷偷溜走了。
晚上,我刚要上床睡觉,门开了“你怎么还不睡,”原来是奶奶:”明天起不来不关我事,以后长不高的,怎么办哦?明天……”我只能钻进被窝安心的睡觉了。
虽然我的奶奶很唠叨,但她的唠叨也是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