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奶奶 8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奶奶,她总是不停地唠叨。
我奶奶在大街上做生意,因为奶奶的爱唠叨,不停地说话,所以生意都不是太好,一天就有几个人来买。
我奶奶脸上有很多皱纹,但头发还是黑黑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也很大。她脸上经常露出一幅严肃的表情,每天看着好像很不开心。
她的性格还特别暴燥,没有人敢跟她犟嘴。一个月前,我记得爸爸去郑州到我奶奶家帮忙,中午吃饭的时候,爸爸说他不是很饿,就让奶奶少盛点饭,但是奶奶觉得爸爸是在说谎,一定很饿,就给爸爸盛了一大碗饭。爸爸说他吃不完,再倒到锅里一点,但是奶奶不让倒,担心爸爸饿着。于是两个人就这样,一个要倒,一个不让倒,僵持着。爸爸有点生气了,对奶奶说:“我吃不完为什么不能倒。”奶奶暴跳如雷地说:“不是怕你饿着,所以才盛那么多。”然后又不停地唠叨起来,她说说他,他说说她,声音越来越大,把楼上的王叔叔都从梦中吵醒了。
其实奶奶还是怕爸爸吃不饱饿着,原来奶奶关心儿子的时候才会如此唠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