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奶奶 3
我的奶奶怎么就这么爱唠叨呢?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奶奶的话好像永远都说不完,特别是对我的时候。
一天早上,我被闹钟吵醒。在穿衣服的时候,老远就听见奶奶说:怎么还不起床,早点都要冷了!”我连忙说:“来了,来了。”去吃早点的时候,奶奶又说:“怎么不洗手啊?”我就奇怪了,吃早点又不用手吃,不过我还是洗了。洗完后,我坐在椅子上,准备吃,可是奶奶又说:“衣服穿不整齐。”我不禁暗自叫苦:“真是一环扣一环啊!”我就着急地说:“要迟到啦!”赶紧吃完早点跟着妈妈出了门。“听奶奶唠叨下去的话,非要到中午才能上学!”我自言自语。
还有一次,奶奶可是误了我的大事。那天晚上,奶奶叫我快点睡觉,本来我第二天参加学校大队委竞选,要做演讲稿,可是她一直说、一直说,说得我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都忘了!害得我生气发誓永远不听奶奶唠叨了。
这就是我家里爱唠叨的奶奶,不过我心里其实很清楚的,她说那么多话都是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