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奶奶 2
我的奶奶是一个爱唠叨的人。我每一次出去玩,她都唠叨个不停,真是烦死了。
有一次,我出去和同学玩,我准备好了水,背起书包,正准备出发,被奶奶发现了。她一会说:“外面坏人多,不要跟坏人走,要跟同学在一起,千万不能走散了。”我心想:“我已经读五年级了,又不是一两岁的小屁孩,真是烦死了。”不一会儿,她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或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兴奋地说:“带手机了吗?带水了吗?水必须带,千万不能太渴了。”我不耐烦地吼道:“知道了,知道了!”
奶奶每天都早睡早起,所以每天喊我起床、睡觉。这个任务一直都是奶奶承担着。有一次,是星期六,我正做着美美的梦,奶奶突然把我从美美的梦里拉出来,我洗了脸,刷了牙。突然,我想起今天是星期六,我又不上学,我给奶奶说:“今天是星期六。”奶奶却说:“早起也没什么错呀!你不能像你爸爸妈妈那样,每天像头猪那样,除了打麻将就是睡。”我生气极了,但她是长辈,也无可奈何。
我给妈妈告了状,妈妈听了生气极了。奶奶听了,只好回乡下住了,奶奶走了之后,每天早上没人叫我起床了。有一次,我早上起晚了,头发都没梳,脸没洗,牙没刷,以火箭般的速度跑到了学校,被老师罚站,也被同学笑话了。这时,我才想起了爱唠叨的奶奶。其实,我有点后悔,因为奶奶走了之后,爸爸和妈妈吵了架,爸爸也不理我了,早上还没人叫我起床,如果世上有后悔药就好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有永远说不完话的人。奶奶,我离不开您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