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1
令我最向往的便是那美好的田园生活,美丽的田园景色,家乡——获嘉县。这里是神圣的地方,是一片了土净土,空气是清新的,天空是蔚蓝的,景色是独特的。令人心旷神怡,留恋往返。
早晨,天刚蒙蒙亮,清新的空气便扑鼻而来,装载着泥土的芳香,十分惬意!公鸡的啼叫声把人们从睡梦中唤醒,渐渐地,太阳升起来了,人们来到了田野,开始了一天的劳动,绿油油的稻田和人们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中午,天气十分闷热,树上的知了一个劲儿的叫着“知了,知了。”小狗在树下吐着舌头,鸟在树上做着甜美的梦。
乡村的夜景是最迷人的,劳动的一天的人们,聚集在一起看夜景,慢慢的,隐约看到几点星光,闪闪烁烁,渐渐,更多了,更亮了,瞧,星星冲我们眨眼睛呢!在群星的簇拥下,妩媚的月亮羞答答的出现在我们的眼前,释放着皎洁的光芒,她是那么的洁白,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神圣。把自己高贵而迷人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乡村没有汽车的喧鸣,没有化工污染。在这里可以尽情玩耍,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乡村的生活真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