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岛余生》1
这是一部很有价值的电影,是一部关于冒险、智慧、勇敢和团结的故事。在这个故事中,布兰妮一家的乐观向上和百折不回的开阔精神和可贵的坚强品质留给人们挑战自然的信心和勇气!
从前,有着布兰妮一家,这是一个十分美好的家庭,有着聪明机智的马克斯,漂亮勇敢地马克斯姐姐伊莎,还有马克斯和伊莎的妈妈贝莉,马克斯和伊莎的继父克里斯,还有不属于这个家庭的船长费尼,他们同手协造了这个温馨的大世界!
一天,布兰妮一家计划去加勒比海看海盗,这本是一件多么惊险刺激的事,可是,对于伊莎来说,这等于扰乱了她完美的暑假计划,但是,妈妈的决定,最后,她还是跟着去了。
“什么?航海取消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传到布兰妮一家的耳朵里,他们尽力的让工作人员寻找,终于,他们坐上了一艘破破的船,叫做‘海上女皇’船长是一个半成熟的海盗,叫费尼,晚上,该休息了,费尼船长就与一帮海盗们打牌,费尼很有把握,因为自己手中的牌是满堂彩,可是,那帮海盗们在口袋里藏了四张A,这不仅仅是费尼输掉了许多钱,而且,还输掉了自己的‘海上女皇’。
他逃之夭夭,可是,最后还是被抓住了,将布兰德一家亲自“送”到了一个橡皮艇上,想将布兰德一家送入鱼的嘴中,就在这个紧急关头,一场无情的暴风雨降临了,在他们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他们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孤岛,他们发现了一架旧飞机,和一个小“村庄”,克里斯发现了一个窟窿头,如果换做是我,我一定会吓傻的,可是,克里斯竟然原封不动的站在那,真是勇敢!
哦!费尼来了,费尼一来,布兰德一家似乎都开始依赖费尼了,费尼带给他们太多的惊喜和快乐,他帮助……
这足以充分的表现出他们之间的团结意识!他们的团结得到了上帝的认可,终于,他们同心协力,一起打败了那群可恶的海盗,得意洋洋的乘坐着‘海上女皇’回到了故乡!
《荒岛余生》和《鲁滨逊漂流记》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是关于冒险,智慧和勇敢的故事。而不同点是鲁宾逊是船沉没了,而布兰妮一家是遭受了一群海盗的袭击,最后是小小的马克斯救了他们。并且在《荒岛余生》里面还多出了一个团结。这样充分的表明出了他们的合作精神!也充分表明出了关键时刻,团结也是最为重要的。
布兰妮一家的机智勇敢和求生能力值得我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