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读书心得
我读了一本书,名字叫《格列佛游记》。这里讲了一个勇敢探险的人,名字叫格列佛。
这本书里的故事可多了,如:《初遇小人国》,《又遇大人国》……
他的船被大风浪吹倒了,他抓住一块木板飘了三天三夜,。醒来后,发现自己已被几十根小巧的铁链绑着,不能动弹。还见身边有好多小人。比自己小很多(体型)。后来,国王信任了他。他们那里的东西都是小的,他每天都要吃很多牛,羊,猪……后来,他得罪了国王,被赶了出去。他走啊走啊,遇到了一条返航的船,跟船回到了家。
一会儿,他就按捺不住勇于探险的心情,又开着船出发了。跟以前一样,有一个大风浪,把他卷到了大人国里。到大人国里的烦恼很多,如:走路不小心会被踩死;还会被撞倒;还会被抓起来……不过,也有很多好处,比如:哪里的牛很大,只要切一小片就能吃;牢房里的铁杆很大,他一钻,就出的去。在哪里发生了许多快乐,开心的事。
主人公勇敢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而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以后,我一定要跟格列佛学*,做一个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