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言6
这几天,您在合肥出差还好吗?此时此刻,女儿很想您,不知妈妈现在过得可好?天气预报说,那边天气变化很大,您冷不冷,吃得怎么样?十一年来,我倍受妈妈的呵护,快乐地成长。自我能记事起,妈妈对女儿点点滴滴的爱,一直在我脑海中环绕,女儿深感温暖和幸福。
我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了,您冒着大雨送我去跳舞,怕我感冒,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我穿上,而您自己却变成了“落汤鸡。”来到舞蹈房,我说:“妈妈,您先回去吃饭吧。”可您却说:“不急不急,我不饿,等老师来了我再走。”当时我心里感激不尽。开始学舞蹈时,您就站在窗口,看着我学会了一个又一个的动作,您的脸上露出了亲切的笑容。下课时,您飞快地跑进教室,对我说:“楠楠,动作加快,小心着凉。”回到家,妈妈就发烧了,我说:“妈妈,您感冒了,要我给您买点药吃吗?”您摇摇头,笑着说:“不用了,现在外面还在下雨呢。只要你没事就好了。”这时,我的眼泪都快要流下来了。我心里想:妈妈,您真是我最亲最好的妈妈。
时间过得真快啊,马上就要到“三·八”国际妇女节了。妈妈,我希望您能快点回来,我想陪您一起过妇女节。以前都是您一直呵护我,关爱我,妈妈,现在我多想为您洗一回脚,让您感受一次女儿对妈妈深深的爱!
妈妈,女儿已经长大,也慢慢懂事了,今后我会好好孝敬您的!母爱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