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言15
爱无处不在,父爱如山,为我们遮风避雨;母爱就像贴心的小棉袄,无微不至。母爱是天下最伟大的爱,母爱也许是一句关心的话;也许是一杯热茶;也许是在你清徐低落时的一句安慰的话;也许是一块葱油饼。但往往到了我们这里却要打折扣。
我家住在农村学校离我家很远,每天都要七点钟起来步行去上学,到下午又要走回去,中午就靠几块葱油饼填饱肚子。不过葱油饼是我妈亲手做的,好吃极了。
今天是星期一,又要去上学了。在临走时,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到了学校要好好学*,可我一听到“学*”,头就晕。硬是把妈妈的“唠叨”放在眼里,左耳朵听,右耳多出。收拾了东西之后就即从的走了。
到了学校才想起来忘了带今天的午餐了——葱油饼了。今天只好挨饿。中午我和往常一样和同学一起在教室里度过,不一样的是同学们都在吃饭而我却要饿肚子。只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同学——张明。向我走了过来。在我面前坐下问道:“你今天不吃饭吗?”“今天忘记带了。”我回答道。“你妈不回来送吗?”他说。我心想:不可能,应该不会来。就在这时,我是忽听到有人字啊叫我,回头一看——妈妈。那是我似乎全身都从满力量,像离弦般的箭一样,飞快的跑到了妈妈的面前。妈妈摸着我的手说道:“还没吃饭吧,饿了吗?快吃吧。”妈妈直到我吃完才离开。
“谁言春草心报的上春晖。”母爱,最伟大的爱,无微不至母爱也许是一句关心的话;也许是一杯热茶;也许是在你清徐低落时的一句安慰的话;也许是一块葱油饼。母爱,无言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