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言7
“我们的欢笑是母亲脸上的微笑,我们的痛苦是母亲眼中的忧伤。”母爱也许是一个眼神,一句话语,一份守护,母爱是无处不在。
在我们咿呀学语的时候,母亲便无时无刻的照顾我们。可记得我们是如何艰难的学会第一首儿歌?迈出第一步的?是谁?让我们总是无忧无虑,能吃的饱,穿的暖?是母亲。
母亲用她们的秀发,年轻的面容换来了我们的成长,不辞辛苦的身影,满意的笑容,橡胶滚烫的铁烙,烙在我的内心里,成为一抹挥不去的记忆。可在我们的成长路上,岁月却无情的夺走了她们的容貌。
妈妈终日忙碌着,脸上憔悴的痕迹一天比一天深。以前幼小的我,不懂得这份辛苦的含义,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却从没有静下心来走进妈妈的世界里,感受无言的陪伴,凝视她的微笑。
时间就像一只离弦的箭一去不复返,我们渐渐长大了,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成为我生活的动力。妈妈每一次都竭尽所能把最好的全部给我。在我生病的时候,夜里的星星被我妈妈点燃了亮光,她悄悄的给我添上了棉被,伴着月亮的微笑陪伴着我,直到月亮星星都睡下了,妈妈一夜未眠,不得不拖着疲惫的身影去给我做早餐,再去上班。当我睡醒时阳光已经照亮了前方的路途,为她鼓力加油。眼前不见妈妈的身影,只有那带着爱的温度与味道的早餐,此刻我的眼睛湿润了……
母爱无言,它是一只快乐的精灵,保护着我们,为我们扫荡成长的障碍。一个微笑,一份守护,都是妈妈对我们的爱!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