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3
开学了,我们又回到了学校中新的生活也开始了!回忆刚刚结束的暑假生活,发生了许多趣味的事,此刻让我打开暑假的回忆录,将我暑假生活中的趣事告诉你们吧!
那天午时,天气异常的炎热,呆在家中简直就是呆在大蒸笼里嘛!为了摆脱这个“蒸笼”生活,我可谓是左思右想,想疼了我的脑袋,“有啦!去游泳”突法奇想的我大叫起来,心动不如行动,我立刻打电话给爸爸,让他带我一齐去游泳。
在去往游泳馆的路上,我无比的兴奋,而爸爸则边开车,一边和他的同事一齐欢乐的畅谈。经过一番奔波我们来到了赤天化游泳馆。
来到游泳馆,挽好游泳裤,我是迫不急待的来到了水池边,想立刻跳入水中,可是爸爸拦住了我说“让我做准备运动。”做好准备运动,我卟通了一声跳如水中,把爸爸溅的满身都是水,爸爸也来了个水中灌篮,溅了更大的水花,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当我见到别人那游泳的优美动作时,我不禁异常想学了,于是我让爸爸教我游泳,爸爸听了表情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变的严肃起来,他对我说要学游泳,首先的要学憋气,我想憋气有什么难的啊,不就是几十秒不呼吸吗有什么难的啊,结果我刚刚沉下去就喝了几口水,我气急败坏了,脸红了。可是我发现我太骄傲了,我听取了爸爸的提议在憋气之前要先呼吸果然我也憋了30多秒时间。
这次游泳告诉我,做事不能骄傲,所谓:“虚心使人提高,骄傲使人落后的”,真的不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