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奥罗斯顿是美国最胖的好莱坞影星,腰围6.2英尺,体重385磅。1936年在英国演出时,因心肌衰竭被送进汤普森急救中心。抢救人员用了最好的药, 动用了最先进的设备,仍没挽回他的生命。
临终前,罗斯顿曾绝望地喃喃自语:“你的身躯很庞大,但你的生命需要的仅仅是一颗心脏!”
罗斯顿的这句话,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哈登院长,作为胸外科专家,他流下了眼汨。为了表达对罗斯顿的敬意,同时也为了提醒体重超常的人,他让人把罗斯顿的遗言刻在了医院的大楼上。
不久以后,一位叫默尔的美国人也因心肌衰竭住了进来。他是位石油大亨, 经济危机使他在美洲的10家公司陷入危机。为广摆脱困境,他不停地往来于欧、亚、美三大洲之间,最后旧病复发,不得不住进来。
他在汤普森医院包了一层楼,增设了5部电话和两部传真机。当时的《泰晤士报》是这样渲染的:汤普森——美洲的石油中心。
默尔的心脏手术很成功,他在这儿住了一个月就出院了。不过他没回美国, 苏格兰乡下有栋别墅,是他10年前买下的,他在那儿住了下来。
1948年,汤普森医院50周年庆典,邀请默尔参加。记者问他为什么卖掉自已的公司,他指了指医院大楼上的那一行金字。不知记者是否理解了他的意思,总之,在当时的媒体上没找到与此有关的报道。
后来在默尔的一本传记中有这么一句话:富裕和肥胖没什么两样,只不过是获得超过自己需要的东西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