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的故事4
刘天华的丰功伟绩和卓越声誉,吸引了世界各地音乐家的关注。一个美国音乐团体邀请他到美国演出。不幸的是,1932年,刘天华在北京天桥收锣鼓经卷时死于猩红热,时年38岁。
这是刘天华,我家乡的名人。
虽然在我的家乡没有很多地方可以聊天,但是有很多名人,包括孔繁森。张延庆等人,我最敬佩的是季羡林。
季羡林1911年8月6日出生于中国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康庄镇。他是国际著名的东方学家、语言学家、作家、汉学家、佛教徒、历史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曾任中国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系院士、聊城大学名誉校长、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亚研究所所长。他是北京大学终身教授。
吉老先生不仅很成功,而且精通各种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