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有一为很坏很坏的老妇人死去了。她一生没做过一件善事。鬼把她抓去,扔到火海了中。守护她的天使站在那儿,想我得想出她生前做过的一件好事,好去对上帝说。天使想了很久,终于她想到坏妇人曾在菜园里拔过一根葱施舍给一位老乞丐。于是天使跑去对上帝说。上帝对天使说:那好吧,你就拿一根葱去拉她吧如果能从火海中拉出来,她就上天堂。如果葱断了那个女人只好在火海中,和现在一样。与是天使跑到火海边,把一根葱伸给那个女人。并对她说:喂,女人。你抓紧了,等我把你拉上来。差一点儿就要拉上来了,可火海里的其他的罪人也想被拉上天堂。但坏女人用脚踢他们,还说人家拉我,又不是拉你们,那是我的葱,不是你们的她话刚说完,葱就断了。后来那坏女人才知道其实那根葱本可以拉许多人一起上天堂的,上帝想借此考验一下她,可她没有经受住着一考验。可怜又可恨的坏女人正是不竞争与合作是统一不可分割的道理,因而不能升入天堂,享受欢快幸福,只能接受着地狱火海的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