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们杭州爱乐天使合唱团,在红星剧院举行做了中级班音乐会。
我早早吃过中饭和奶奶、妈妈一起来到了红星剧院一楼大厅等待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这一次,参加汇报表演的有爱乐城中新苗团、预备团、春芽新苗团、城西新苗团和城西预备团。我们是城中预备团,我们先彩排,我们唱的歌是《踏雪寻梅》《clapyourhandsandsingHallelujah》。表演开始了,我们穿着白毛衣、黑裤子、黑皮鞋,外披一件红色的披风,好看极了。
当琴声响起,老师面带微笑的把我们领入了音乐的世界。30多个同学站成了三排。我站在第一排,随着老师的指挥开始唱歌。这时,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我很激动,第一次站在大舞台上唱歌,我要用优美的歌声唱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听。我们用团结合作的精神,唱出了动听的歌手,并迎来了阵阵掌声。
啊!我感受到了合唱的喜悦。我爱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