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家乡优秀作文
我的家乡在河北新乐,每年都会和爸爸一起回家乡,但是我目前住在广州,回家乡的机会很少。
有人问我:“那广州是不是你心中的家乡呢?”我想了想回答说:“广州现在是我生活的地方,还不是我心中的家乡。”
那我的心中家乡在哪里呢?是什么样子的呢?想知道往下看啊。
上面说了我有一个家乡,在河北新乐,那里还算干净,但是我觉得我心中的家乡很美丽,下面就让我来向你们介绍介绍我心中的家乡吧!
我心中的家乡,应该是天空湛蓝,飘着几朵白云,犹如白色的仙女在天空上游玩,又好像在对我说,“快来一起玩吧!”我非常开心地和白云打招呼。
我心中的家乡,到处是绿油油的草地,地上草地上冒出几朵彩色的花,那些花好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在互相说话,非常漂亮。
我心中的家乡,草地上各种小动物们在自由快乐的玩耍,可快活了!蚂蚁们正在搬家,好像在说:“快下雨了,快回家吧!”蚂蚁走后,一阵清爽的雨从天而降。雨下完后,七条全身都是不同颜色的彩虹挂在天空中,发出美丽的光芒,好看极了。
雨后的草地上小动物们全都跑出来了,有小狗、小猫、小鹿……小鱼在水池中跳来跳去,自由的游动,无忧无虑。
这就是我心中的家乡,也许这样的家乡只有在童话中才可以看到,但我希望十年以后,自己的家乡能变成这样,我会很努力保护我的家乡,因为“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呀!
我心中的家乡,就是这样,你喜欢这样的家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