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老师2
“我爱,我爱,老师,老师,就像爱米兰……”当这首歌声响起时,我便想起了和蔼可亲的音乐老师。音乐老师姓夏,她有彩虹般的笑容,甜甜的声音好像天使的问候,我很喜欢她。夏老师和蔼可亲,像一位善良的女神,用自己的身体,给我们创造了一座知识的大桥,谈到这儿我心中就涌起了感情的波涛:老师,您好!记得有一次,我们全体背唱《甜甜的秘密》,要能背得滚瓜烂熟,才可以坐下。
我刚开始根本背不出,过了好一会儿,我还是背不出!我看到了其他同学个个都坐了下来,我心想:既然别人都坐下了,那我也坐下吧!想着想着,我就不安地坐了下去。这时,夏老师在听各位同学背得怎么样,刚开始,夏老师听了几位同学背的歌,十分高兴,嘴角边出现了一对酒窝,想花儿一样美!当她来到我身旁时,我心波动波动地直跳,夏老师脸上的微笑不见了!两只大大的眼睛望着我,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像一个熟透的大苹果。我鼓起勇气,又站了起来,这时夏老师对我笑了笑,好像在说:“呵呵!没事的!以后不能这样哦!要做诚实的孩子。”望着夏老师的背影,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到。
以后,每次背歌词时,我就会觉得夏老师在我身后,微笑地望着我,时时提醒着我:要做个诚实的孩子。敬爱的夏老师,以前我以为您很神气,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说上一句话也惊天动地,但我现在懂了,那个讲台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