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老师1
在人生的字典里,音乐使人欢乐,柏拉图说:“音乐能用最强的力量深入人心的最深处,如果教育的方式适合,它们就会用美来浸润心灵,使它因此美化。”所以,我最喜欢音乐了。
我们的音乐老师也是我们的历史老师,我的印象之中,她是一个温柔美丽的人儿。一头微卷的长发,较好的身材,一身时尚的打扮,将她衬托得更加高雅。
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她教我们唱**时,老师用饱满的激情、天籁般的声音演奏了**,用熟练的节拍描绘了祖国,我们都入了迷,当老师说教同学唱的时候,同学们都欢呼起来“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老师的节拍下,我们顺利的唱完了这首歌,接着老师又说:“同学们,现在我教你们打节拍。”这下子,同学们的欢呼声更加响亮了,我们跟着老师的动作,打起节拍来,“xx同学,把胳膊放开些,别紧张,放松。”“xxx同学,胳膊抬起来些。”“xx同学,动作要到位......”老师不厌其烦的指导着,“xx同学,胳膊别这么僵硬。”顺着老师的话,我们向xx同学那里看去,只见她的双臂做体操似得摆来摆去把大家都逗乐了。
音乐老师教我们歌唱祖国,让我们懂得了人民的尊严,给我们注入了中华民族的动力,让我们热爱音乐却更热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