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一点 2
如今的社会是一个快节奏的社会,凡是讲究效率,在城市的高楼大厦中,生活也来也快,让我们慢一点来生活看看会不会有所不同
花如果一夜就盛开,的确很美丽。梦如果按下按键就实现,是很方便,但是有些事情结果并不重要,随精彩的是过程中,是如何经过的,如同人的一生,我们的结果都是长眠于地下,但是我们的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不要急于成功。
要慢一点去享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虽然会有流泪的时候会有痛苦的时候,但是这也是一种回忆,人的一生是很漫长的,我们要慢慢的去走过这一生,别急着跳到终点,过程才最关键。
慢一点有时会更好,为什么开车的时候要慢一点,这些例子不都是说明有时候慢一点比快一点更好吗?如果时间能够慢一点的话,也许生活会变一个模样,慢一点的话我们的生活压力会更少一点,慢一点也许亲情会更多一点。
光阴已经似箭,如果不慢一点的话,会更危险的,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过的,我们要做时间的主人,不能成为时间的玩偶,为什么酒要酿十几年甚至上百年才是好酒,因为慢一点才能看得出来一个物品的品质来,太快的话只会让时间蒙住了自己的双眼。
如果不慢一点人为什么要活这十几年是那些琐碎细节,才最值得纪念,急著跳到结尾却错过了美好迂回,如果明日又那些琐碎的细节的话,结局就不那么珍贵了,留不住或许还剩一张照片,让我们慢慢的去纪念吧,慢慢的回忆曾经的美好。
就请明天慢一点每天都度日如年,让我们慢慢的去体会那生命中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