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一点 4
处于发展中国家的中国,拼命地赶超着世界,工业随着时间的流逝日渐发达,这对于国家来说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发展速度之快,却忽略了身边美丽的世界,在世界中,有多少风景被人埋没,被世界埋没,甚至遭到摧残,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风景就在身边,而我们不知道欣赏,我们是否应该慢一点,好好地品味一下大自然的美丽呢!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们国家已受到雾霾的袭击,环境遭到严重的污染,人们的癌症升发率逐渐升高,世界已经变得越来越模糊,被雾霾吞噬着。”这是一个令人胆战心惊的事情,许多人因此不敢出家门,戴口罩,在这个穹顶之下的世界中,我们的环境遭到严重污染,那耀眼的绿色,你在那里?为何要躲着我们?如果国家发展慢一些,我们依然可以看到美丽的绿色,依然可以欣赏我们这美丽的国家。
慢一点,许多地方的绿色小生命都将跃土而出,增添一丝丝新意,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忙于挣钱,上学,玩游戏……我们是否有认真看过我们身边的风景,走路时,是否可以不要那么匆忙,慢一点,你就能看到大自然的美丽。
“三月的植树节,许多人都带家庭出去植树,为这美丽的世界添绿,许多学校师生皆携带铲子,在肥沃的土壤上种下一颗颗小生命”这个世界很美,请慢一点,欣赏一下吧!还在埋头苦干的人们啊,停一下吧!这风景你已错过,请不要再次错过,生活如此多娇,为何不多看几眼,世界很美,请不要埋没。
现代的人们,你们慢一点吧!风景就在身边它等待我们去摸索,慢一点,世界会很美,它会在我们匆忙而过时与我们擦肩而过,慢一点,你将会获得世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