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一点 1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之间,小学六年的这趟列车,即将到站。我好舍不得你,好舍不得你们。
我亲爱的那个她,别忘了,你答应过我,要和我一起乘上那辆初中的大巴。你不会食言的,对吧!还记得,刚入学那会,我随便坐了一个位子,可好巧,你就坐在我旁边。你是一个不太喜欢交朋友的人,而我却恰恰相反,我特别喜欢交朋友。可为何,每次一谈到分别,但是我在说:“你不会交了新的闺蜜,就忘了我吧?”而你则会笑一笑说:“嘿嘿,傻姑凉,忘了谁,也不能忘了你啊!”
小月儿,如果我们无缘乘上同一辆初中大巴,可你也不能忘了我啊!我想永远记得你啊!
老班,你是一个特别喜欢给我们讲哲理故事的人。说实话,我特别喜欢你这样的班主任。很多同学或许都会嫌你唠叨,我却没有那样觉得哦!你总是特别爱拖堂,因为你课上得很慢。别的老师都能准点下课,为什么你不行?因为你上课上得特别仔细,生怕讲漏了一点,我们听漏了一点。
你是我人生中的导师。是你给了我勇气,让我勇敢地迈出了那一步——**下讲话。还记得第一次站在台上时,我的退一直在打哆嗦。可还是在默默地想:加油!可不能辜负老班的期望啊!就那样,我迈出了那勇敢的一步!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其实啊,在我心里,你就像我的第二个父亲呢!
嘿!小月儿,准备好说再见了吗?准备好一起乘上初中的大巴了吗?喂!老班,准备好教一年级的新生了吗?千万要温柔哦,不要吓到他们哦!那……你准备好……和我们挥手道别了吗?
时光,慢一点可好?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