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惊喜 4
惊喜,是什么呢!惊喜就是特别意外的事情。下面我来告诉你我所受到的惊喜吧!
记得,那是一个下午,爸爸妈妈带着弟弟到我所在的学校来不知道要干什么,我很好奇他们要去做。就在这时,我还没反应过来,爸爸就问我要不要去,我回答:“要。”妈妈先是反对的事,在我的一再强迫下妈妈也同意了,到了学校门口人来人往的车辆,都把学校大门给围住了,爸爸妈妈一来就直奔二口,因为那贴有一年级学生的班级所在地,爸爸一一下子就看到了弟弟在一五班后,就拉着弟弟到右弯曲到了又把我站在后门,跟女孩站在前门不知道在干什么或者几天后站在前门的那个女孩子,就会到我们班,和我成为同学此时此刻我无比的兴奋,因为我们,有一面之缘,他竟成了我的同学还是我还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突如其来,出乎意料的事情,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那个一面之缘就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这真的是不可思议呀!这个意外的惊喜让我们这校园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有声有色。
你的同学家人朋友等给过你意外的惊喜吗?以上就是我所受到的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