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惊喜 2
今天,阳光灿烂,可屋里还是有点冷。妈妈说:“我们去阳台晒晒太阳吧!”于是我搬了两个小凳子和妈妈来到阳台。我们背对着太阳,我把寒假背的古诗一首首地背给妈妈听。正摇头晃脑背着的时候,突然发现我们种的一盆植物结了一个黄黄的果实,我让妈妈快看。另一盆还结了一个红红的呢!旁边还有一些是绿色的,应该是还没成熟。
*看,还发现原来这两盆植物开满了小小的白白的花,只是它太小了,而且都躲在叶子下面,远看还真没发现呢。圆圆的果实像极了西红柿,可妈妈说那是辣椒,观赏的,不是炒菜的那种。
红的那个红得可鲜艳了,真想咬上一口。黄的那个黄得嫩嫩的,好可爱。妈妈说等过两天它也会变红的。那些还是绿色的都会最终变成红艳艳的。到那时,绿色的叶子衬托着红色的果实,肯定很美。今天的意外发现,让我惊喜了好一阵子。
以后,我得再多关心关心这些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