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遇见你 3
佛说因果有缘,千年的轮回皆因缘而起,我想上辈子,也就是我的前生我一定是千万次的回眸,亿万次的寻觅,才能在滚滚人流中遇到了你,唯一的你!
因为家庭的各种原因,是我变的寡言少语,心灵封闭,什么事都喜欢沉默不愿意轻易的相信人,我一直以为我一直这个样子的下去,与孤独为伴,然而三生有幸,上帝让我遇见了你……
三生有幸遇见你,希望我还有下一个“三生”,再下一个生生世世,永远有幸与你相见。
那天午后,你守在我家门口,你咬咬嘴对我说:“走,我带你去个地方。”在我孩子犹豫不决是,你拉着我哦的手就跑走了,当我们气喘吁吁的跑到幸福河的桥头时,你指着河水对我说,海纳百川的意思就是你不可能保证每一滴水都是感觉的,但是你要有足够的宽广的胸襟让他流进来。“我沉默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么了,迷茫了,我就像在大海中的一叶孤舟,面对巨大的风浪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的你是的,是在一个春暖花开,万物生辉的春季,然而这美丽的环境,也无法唤醒我心灵深处的那根玄,你作为我的同桌,出现在我的面漆,那是的你的眼睛大大的恶,有一张娃娃脸,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两个酒窝,看起来很可爱,可是,那时我对你没有任何多余的感情,因为我已经喜欢了一个人独守自己的心灵世界,不容外人干涉,那里是我伪装到最后的坚强,也是不容任何人去打破的宁静。
可是你的那些话却突然让我醒悟过来,像救命的稻草一样,把我从迷茫中拉了出来,自那以后,我开始慢慢的打开自己的心房了,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而他还是衣服既往的自我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然而你却并没有因为我对你的冷漠和忽视而不理我,而且还逗我开心,我知道,其实你是希望我多和同学们说话,希望我的内心世界不再只有灰色,冷漠,希望我能够开朗些,然后去接受这个美好的世界,可是你知道吗?知道我心里建筑的围墙有多么的坚固吗?那么的寒冷,想要融化它是多么的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