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续写3
自从上次三只小猪盖房子,猪大哥和猪二哥差点被大灰狼吃掉的事情发生后,他们都不再偷懒了,反而做事变得很勤奋,总想做到最好。
可是有一天,猪妈妈生病了,三只小猪在妈妈床前哭了起来:“妈妈,!呜呜……呜呜……”只听见猪妈妈用虚弱的声音说:“孩子们,你们不用担心,我很快就会好的了,不过,医生说有一种神奇的人参可以治好我的病,可是人参要到山上才能采到。”听了猪妈妈说完,三只小猪不约而同地说:“妈妈,让我们去采吧。”猪妈妈微笑说叮嘱说:“好吧,路上小心!”
它们的话被大灰狼偷听到了,不一会儿,大灰狼就偷偷地跟在三只小猪的后面,然后扑过去,抓住了小猪,还对大哥和二哥说:“你们别过来,过来我就吃了它。”大哥和二哥见到这样都很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小猪大声喊道:“不要管我,快走!”,大哥听后犹豫了一下,二哥连忙说:“我们不能丢下你不管的!”说完就趁大灰狼不注意,一拳头打到大灰狼脸上,弄得它满脸都是血,所以急忙逃跑了。
三只小猪来到山脚,抬头仰望天空,山很高,但它们也不会放弃的,因为它们一定要采到人参,治好猪妈妈的病。爬啊,爬啊!它们终于爬到了山顶,采到了人参。
它们把采回来的人参给猪妈妈吃,猪妈妈一边吃人参一边感叹地说:“孩子们,你们长大了。”吃了神奇的人参,猪妈妈的病很快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