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个美丽的梦,这个梦伴随我们成长。
乙:洋娃娃也有一个梦,这是一个充满童趣的音乐之梦。请欣赏小小音乐家王姝媛带来的电子琴独奏《洋娃娃之梦》
甲:同学们,你们相信水果也有魔法吗?看,张曦月带着她的《水果魔法棒》向我们走来啦!
甲:走了大脸猫,来了一群星猫。我们是快乐星猫,身体摇摇,嘴巴翘翘。
乙:不睡懒觉,喜欢音乐的味道,舞台星光闪耀,我们唱唱又跳跳。请欣赏表演唱《快乐星猫》,主唱:赵振宇,杨主康。
甲:伴舞:周振飞,彭紫涵,涂畅,米家依,张钰森,张译心,史一彤,祁紫菱;孙一轩,王楷其,王鹤霖,薛正,臧家晟,陈政元,王硕,谢秉钊。
游戏:击鼓传花
规则:音乐声起,开始传花(或毛绒玩具),音乐声停,手拿花的同学讲个笑话,出个谜语,脑筋急转弯或其他节目。
C、感谢老师
乙:你长大了想干什么?
甲:我想当老师,那是太阳底下最光荣的事业!
乙:没错!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了我们这些种子,让我们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甲:您是未来的建筑师,一砖一瓦的辛勤工作!
乙:您是点燃的蜡烛,照亮着我们。
甲:今天,我们用真诚的祝福感谢您!
合:老师,您辛苦了!
杨主康独唱《老师》献花等
甲:除了老师,还有一个人特别伟大
乙:你是说我们的妈妈?
甲:是的,妈妈给了我们最无私的爱。请欣赏张译心诗歌朗诵《妈妈的微笑》
乙:母爱无边,父爱是天。妈妈是大地,哺育我们健康成长。
甲:爸爸就是我们的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请欣赏涂畅,孙赫昱带来的《爸爸去那儿》
甲:亲爱的爸爸和妈妈,我的幸福就是喜欢和你们在一起,营造这个温馨的家。
乙:下面请欣赏歌曲《爸爸妈妈听我说》,演唱者赵志宏,杨欣宇,黄莉雯,刘杨,史宝谕,姜皓曦。
甲:父母、老师一直陪伴我们成长。怎么表达我们的感恩之情呢?请欣赏张传远的电子琴独奏《送你一只玫瑰花。》
乙:那我们就把这只玫瑰花送给我们的爸爸妈妈和亲爱的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