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秋游 4
今天一起床,我就觉得秋高气爽,心情特别愉快。今天是学校组织去秋游的日子,我一早就把干粮准备好了,人还在家里,心却早已经飞到了学校了。
走在校园里,感觉凉丝丝的,马路两边的树上偶尔飘下几片黄里透红的叶子,像小鸟在飞。原来是秋风让落叶长上了翅膀,仿佛它们也在为我们高兴。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叽叽喳喳的,有的在想象森林公园的样子,有的在讨论拓展活动到底就多好玩,有的已经在项目约定一起玩游戏了……心情说不出有多么激动,声音吵得几乎导游的话都快听不见了。
我们参加的拓展活动主题――勇敢者联盟由水到渠成、神奇的照片、天堂之塔、数字迷宫、鼓舞飞扬、圆套突围等六个游戏项目组成,每个项目都按小组进行比赛,需要每个组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才能完成。最好玩的是“鼓舞飞扬”,在一面大鼓上绑上和组员数量相同的绳子,每个组员拉直绳子,上面放一个网球,只有当整个小组一起抬高绳子,才能保证网球不落地。如果动作不整齐或者力量太轻,都会导致失败。我们小组一共成功地抬了六次,最后网球很可惜地落地了。
这次拓展活动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团队合作,教练告诉我们每一个小组成绩的好坏是由最慢的那位同学决定的,因此要想取得好成绩就不能让任何一个组员掉队。我们在玩游戏过程中,有的同学跑不动了,其他同学就扶着她一起跑;有的同学肚子饿了,其他同学就把自己的东西分给他吃;有的同学鞋带松了,全组停下来等他。在同学们齐心协力下,我们小组取得了前十名的好成绩,大家可高兴了,因为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这真是一次又好玩、又有意义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