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秋游 1
11月28日,我们盼望已久的秋游终于到来了。一大早,我们就背着书包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八点半钟,在梁老师和吴老师的带领下,乘着公共汽车浩浩荡荡地朝着秋色宜人的龙潭公园出发了。
我们一进公园门,抬眼望去,就看见广场中间摆放着一个大花坛,顿时吸引了我们的眼球。五颜六色的花交错在一起,竞相开放,而一株株枝繁叶茂的三角梅,像一簇簇火焰在燃烧,像一只只鲜红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让人心旷神怡。大伙们走上林荫大道,经过一条石头路,就在一片绿茵茵的草坪停了下来。
首先我们进行的是开心分享环节,大家铺好垫子,就拿出自己带来的食物,放在中间,开吃了!你吃我一个,我吃你一样,各个都很开心。哟,还有人吃得嘴边有残渣,都成了“大花猫”了,连老师们都被我们的欢乐气氛所感染,她们都开心的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和我们一起说笑。吃饱喝足,就开始玩游戏了,主要有袋鼠跳跳、齐心协力和寻宝。我最喜欢玩齐心协力这个游戏了,家长拿红领巾绑住两个人中间的脚,这两个人必须团结一心,才能取得胜利。老师一下令,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向前冲,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欢呼声、呐喊声响彻云霄。而到我的时候,我和我的合作伙伴黄梓旋也是奋勇前进,一路领先,就在我们快要被赶上的时候,我们加快了速度,配合得十分默契,冲线!我们胜利了!我兴奋得蹦的老高,这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还有寻宝游戏,就是在草丛中找到事先藏好的彩色小纸片,时间到了就用找到的小纸片上的词语造句,就可得到一个小礼物,太有意思了。
欢乐的时间总是显得短暂,转眼都快到中午了,今天的活动就要结束了,大家都恋恋不舍,最后拍集体照,同学们纯真的笑脸都定格在相片里,大家都期盼下一次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