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虎妈”3
看到这个题目,你肯定会问:“你们家有老虎?太可怕了吧!”“不是的,不是的,我说的老虎是我妈妈啦。”听到这个答案,你多半又会好奇了:“没明白,你妈妈咋会是老虎呢?”
其实呢,我的妈妈不是真的老虎。只是,只是她对我管得有点严,让我觉得她就像老虎一样,凶凶的。她有一双老虎般凶猛的眼睛,一张严厉的嘴巴,棕色的头发垂到了脖子上。
有一次,我在小区公园里玩耍,碰巧遇见了下班回家的妈妈。一看到我,她就问:“作业做完了没,饭吃了没,琴练了没……”我低头回答道:“没有。”“那还不赶快回家做作业,吃饭,练琴。一天到晚就只知道玩,再这样,以后就不让你玩了!”“好吧,我马上回家去做。”我一边跑一边想,“以后还是做完作业再出来玩吧!”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游乐场玩。走着走着,我嘴馋了,眼巴巴地望着妈妈,央求她买个冰淇淋,可是她说:“不行,天气这么冷,你还想吃冰淇淋,对嗓子不好。”我只好去向爸爸求助。爸爸侧头问过妈妈后,无奈地摇着头对我说:“既然你妈妈不同意,就不要吃了。下次天气热的时候,咱们再吃吧!”哎!没办法,我只好去吃其他东西解馋。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老虎般凶的妈妈。虽然她又凶又严,但是我仍然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