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我2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家庭,而且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家庭是幸福的,有的家庭是快乐的,还有的家庭是有趣的。而我的家庭却是多姿多彩的,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下我家发生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弟弟考数学考试。因为弟弟数学很棒,所以弟弟一点都不害怕,每次数学考试都可以考到95分以上,但从没考过100分。过了几天,弟弟的考试成绩出来了,让我和妈妈爸爸大吃一惊,弟弟竟然考了100分,妈妈又像往前一样唠叨的夸着弟弟,为了庆祝弟弟考了100分,爸爸决定带我们去圆明新园玩,我们开心极了。这就是我们开心的家庭。
还有一次,我的爸爸妈妈正在看一个电视剧,似乎很好看,让爸爸妈妈送入了迷,我也看了起来,弟弟也看了起来,每到广告时,我们就急忙上洗手间,一到电视剧有了,就又回到沙发上继续看,有时候广告时间太长了,爸爸都迫不及待的想去网上看,没啦,妈妈想的去网上看,爸爸在网上放了出来,我们睡在爸爸妈妈的床上看电视剧,好看极了。这就是我们幸福的家庭。
最后一次,我们正在吃饭,爸爸的同事打电话过来叫爸爸去打麻将,爸爸跟妈妈说同事嘛,打一打,12点回来,妈妈说哦,早点回来。12点多了,爸爸还没回来,妈妈打了十多个电话,爸爸还关了机,妈妈知道爸爸肯定输了,早上6点多,爸爸回来了,和妈妈吵了起来。这就是我们吵架的家庭。
我的家庭就是这样的。你们的家庭又是什么样的呢,我想大家的家庭应该也都是多姿多彩的,家也是我们成长的地方,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