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2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是妈妈送我的礼物,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花花。
花花刚来到我们家的时候,只有小碗口那么大,可现在,它已经有一个**的手掌那么大了。花花全身是深棕色的,三角形的脑袋上长一双绿豆大的小眼睛,两只圆溜溜的小眼睛总是向四处张望着什么。它的脖子上有很多斑纹,皱皱的,像老人脸上的皱纹,能伸能缩,就像弹簧一样,可好玩了。花花背着一个厚厚的壳,壳上有十三块六边形,它的四肢又短又粗,上面还覆盖着细小的鳞片,末端长有尖锐的爪子。它的尾巴又细又短又尖,和它的身体实在不太相称。
花花最爱吃猪肝和虾,每当外公打开冰箱门,它一听到动静,立马会把脖子伸得老长,等待美味的到来。都说乌龟要吃龟粮,可是我们给花花喂龟粮,它连头都不伸出来,真是太挑食了!
花花在我们家是住在水里的,它的“房间”是一个大大的不是很深的桶。外公一周给它换三次水,每次换水时它都会在地上爬一爬。看它那么笨重,我原以为它爬得一定很慢,其实不然,它爬得快得很呢。它的四肢有规律地伸出来,一前一后地爬动,一不留神,它就不知道爬哪里去了。它最喜欢去我们的房间溜达,可能它好奇心太重,想知道我们的房间里到底有什么吧……
花花的胆子很小。有一次,它正在阳台上晒太阳,我见了,想逗逗它。于时,我摸了摸它的小爪子,只见它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又去摸摸它的头,它害怕极了,迅速地把头和四肢缩回壳里。真是胆小如鼠!
花花还极富音乐细胞。我每天拉琴的时候,它都会趴在桶边,伸长软软的脖子,静静地听我拉琴。它是我最忠实的听众,从不缺*,好像它也能听懂每一首曲子,懂得每一个音符。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乌龟,它也是陪我长大的小伙伴,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