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1
现在只要我看到、听到、写下并想到“动物”这个词,我就会想到我养的一只小乌龟。
这只乌龟长7厘米,宽5厘米。它有一个小脑袋,一条短尾巴和一个绿色的壳。它非常可爱。我有时叫它小爬,有时叫它小块。你为什么这么叫它?你可以问我这个问题。当它喜欢到处爬的时候,我叫它小块。当它迅速爬进草丛,藏在树叶下时,我叫它小块。小爬山不仅在外观和名称上有趣,而且在生活方式上也有趣。在寒冷的冬天,如果你把小登山者放在一个阳光充足的地方,你会怎么想?你可能会说,“既然你喜欢到处爬,爬得这么快,你肯定会跑掉的。”这是你的错误猜测。与其他小动物不同,我们的小爬行动物会懒洋洋地呆在阳光下,做运动,伸展它的头,移动它的脚。不幸的是,一天晚上,小乌龟被我父亲放在一个户外花盆里,冻死了。我难过了几天。
我经常想起这只可爱的小乌龟,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