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6
可爱的小乌龟
我家养的动物有很多:小鱼、螃蟹、乌龟,可爱的小乌龟——暑期家庭作业作文2。可我最喜欢的是小乌龟了!
我家的小乌龟的个头也许令你吃惊,仅仅有一个石子那么大,翠绿的壳子上有着整齐的花纹,尾巴又细又短。头特别尖,小小的头上长着俩只米粒这么大的小眼睛,这家伙可淘气了,听我慢慢讲也……
自从买了小乌龟,我都在细心照顾小乌龟,亲自为它淘沙子、水。有一次,我把沙子堆得高了一点,把水弄多了一点,希望小乌龟能像在沙滩上一样漫步,可是小乌龟大淘气了,一会游到这儿,一会儿游到那儿,想方设法地要出去玩,它把沙子扒到一边,爬上去,用爪子抓住玻璃盆用力一跃,一眨眼的工夫便跃过了“玻璃墙”开始在大陆上散步了,因为我不知道小乌龟的动态,所以我也不了解它,不知道它要去哪里,我就去上学了。
一上午过去了,我到家给乌龟进食时,忽然发现小乌龟没有了,我东找西找可就是不见小乌龟的影,过了一个小时,才发现它躲到了墙角里,发现它时已它是满身是土了。
我的小乌龟可贪食了!早晨,是我为小乌龟准备饭的时间,我把一块鸡肉放进水里,乌龟看了很是好奇,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也许是它的鼻子灵,闻到了香味,缓缓地爬向了这块肉,它很聪明,就像人们吃鸡肉一样,用爪子按住肉块,伸长了脖子去吃,有时会一不小心咬到自己的手指甲!
看,我家的小乌龟多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