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3
今天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很可爱,那就是——可爱的小乌龟。
小乌龟差不多有我的手掌心那么大,背着硬硬的龟壳,像它的盔甲一样,还像一个行走的房子,真好玩!它为什么要背一个房子呢?那是因为有敌人来了,它可以把四肢缩进自己的“房子”里,保护自己,可神气啦!
小乌龟的头是三角形的,有点像青蛙的头。它的耳朵是两道红色,像被它的小主人系了一条红丝带,怪不得叫“巴西红耳龟”呢!它的眼睛黑溜溜的像一颗黑豆。小乌龟还时不时地眨一下眼睛,可爱极了!小乌龟的嘴巴闭得紧紧的,只能看出有一条细细的白线,好像在对我笑呢!它的四肢软乎乎的,指甲尖尖的很锋利。有时小心谨慎地缓慢移动四肢,一有动静就躲进壳里,它像针一样的尾巴有时也会藏进龟壳里。小乌龟有时安静,有时活泼,淘气的时候到处乱爬,像调皮的小朋友。
小乌龟真是可爱又淘气,我太喜欢它了,我喜欢和它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