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5
小乌龟真可爱。
你瞧,小乌龟的头圆滚滚,像一粒花生米,又像一颗黄豆。
小乌龟的眼睛黑乎乎的,犹如芝麻般大小。小乌龟的眼睛滴溜溜地直转。如同在寻找水里的宝贝,又像在想馊主意,想办法逃走。
它的鼻子向上翘,似乎不服气似的,说:“你为什么比我们乌龟大?”
小乌龟跳马像一个倒着的“Ⅴ”字形。
小乌龟的脖子一伸一缩,他的脖子是绿色的,波浪形花纹,如同鳄鱼一样。
小乌龟的壳硬梆梆的,这是他的家,小乌龟的家上面刻着六边形的花纹,漂亮极了,小乌龟爬到哪儿,他的家也就在哪,就像时刻穿着盔甲的勇士乌龟。他的四肢短短的,就像一个铅笔头。他的爪子非常锋利,尾巴短短的,尖尖的,细细的,如同一条短鞭子。
小乌龟真胆小,我一碰它,它脑袋缩了进去,好像在说:“你不要碰我,你不要碰我,我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