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体朱小人隆重*,共同参与“我读书,我快乐”的演讲比赛活动。8个参赛班集体和13名个人选手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当代中小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是一次思想交汇与情感碰撞的盛宴,选手们感情真挚,饱含激情,打动了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会场上时而悄无声息,时而掌声雷动,时而引来会心的微笑,选手和听众,在彼此的述说和聆听之间,感受着读书的快乐,更坚定了我们对书籍的无限热爱和对理想的执着追求。
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句句情深的言辞,犹如一阵阵清风从心灵的湖面吹过,又仿佛一条条涓涓细流荡涤着灵魂。多么清爽、多么滋润!或许我们今天的讲稿还不够精彩,演讲技巧的把握还不够完全到位,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情感的表达。因为我们的心灵是真诚的。 比赛即将落下帷幕,但它给我们每一位参赛选手带来的影响去早已超过了比赛本身,在比赛中我们增进了同学之谊、师生之情;收获了知识智慧和读书的快乐!
最后,我仅代表所有参赛选手再次感谢学校为我们搭建这一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感谢所有指导老师、评委老师在台下默默地辛勤付出。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记住今天这个难忘的日子吧,让我们明年的今日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