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植物、人类,都是有生命的。虽然动物帮了我们这么多,但是有的人却不懂得知恩图报,反而有意无意地去伤害它们。动物和我们人类一样,它们也是有血有肉的,他们也会知道什么是痛,什么是爱!
人类所拥有的一切,他们也拥有!我们都知道藏羚羊下跪的故事,那只藏羚羊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而跪在猎人的面前恳求,但是它还是逃不过此劫!我们也知道羚羊飞渡的故事,它们被猎人追到了悬崖的最末端,已经走投无路了,它们最后采取了牺牲一半救一半的方式,跳过了悬崖,获得了新生!动物也是有感情的,我相信只要人类好好地对待它们,它们也会有所报答的!
让我们携起手来,好好保护动物,和她们做好朋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