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兴作文七:玩得真高兴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公园玩,还给我买了一瓶泡泡水,我高兴极了。
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泡泡水和像葫芦一样的吹泡泡工具,蘸了一点泡泡水,然后轻轻一吹,可怎么也吹不出,我急得直跺脚。这时,妈妈走过来,看见我撅着嘴,问我怎么了,我把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笑了,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一次不行,再来第二次,你在试试。”妈妈拿起泡泡水,给我做了一次示范。果然,一个个泡泡就像是五彩缤纷的“小球”飘在空中,漂亮极了。看完妈妈的示范以后,我毫无斗志,拿起泡泡水和吹泡泡的工具,照着妈妈教我的样子,轻轻一吹,一个晶莹剔透的泡泡就出来了。接着,我又吹了几个差不多大小的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了好多颜色,好看极了。这时,把我乐坏了。一个人在那里玩得兴高采烈,直到把整瓶泡泡水都吹光了,才依依不舍地和妈妈一起离开公园。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在偷偷的笑。今天,我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