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兴作文三:玩得真高兴
早晨醒来,我揉揉朦胧的睡眼,只见窗户上白茫茫的。我很惊讶,不由得往窗外一看,哇!昨天下的雪,今天竟堆积起来了!外面银装素裹,街道仿佛是银子铸成的,大雪把大地全遮盖住了,仿佛穿上了一件银色的外套。
吃完早饭,我背起书包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一路上,我看见地上都接冰了,走起路来遥遥晃晃的,我还差点摔倒呢!刚上楼,老师就组织我们下去玩雪,听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后,我们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都手舞足蹈起来。我们一个个欢呼雀跃地下了楼,立刻分散开来,我连忙从地上抓起一把雪,马上感到一阵刺骨的冷,我咬咬牙使劲地把雪揉成雪球,我开始寻找目标。啊哈!何帅正在我的面前呢!这可是不能错过的好机会啊!我趁他不注意,把雪球扔了过去,只听“嗵”的一声,我赶紧逃命。跑了一阵我回头一看,没有他的踪影,心里暗暗庆幸自己逃过一劫。我再回转头一看,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来到了我的面前,只见他手一扬,竟是一个雪球,我心一慌,脚一滑,自己竟然一屁股坐在雪里了,这真是“放屁砸了脚后跟??倒霉”。我还没起来,一个个“子弹”在我身上“开了花”,打的我是落花流水。我揉揉脸,继续投入到战斗中来。不知过了多久,我们个个都成了“雪人”,都不知道谁是谁了。这时老师让我们上楼,我们才一一步舍地离开操场。
今天我们玩得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