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兴作文八:玩得真高兴
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们全校师生来到青青旅游世界秋游。
这里的娱乐设施很齐全,活动项目很丰富。有勇敢者道路、旋转木马、空中飞椅、空中自行车……但最让我难忘的是走勇敢者道路。
当我们自由活动完毕后,便来到了一块空地上,走勇敢者道路。老师说半小时后集合我们各小队便分散进行自由活动。我们小队准备闯第一关:铁索桥。当我走上桥时,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害怕了。桥身只是两快很窄的木板条,左右两边是两条粗粗的铁锁链,桥下是潺潺溪水。一踏上桥板,桥就开始左右摇晃起来,整个人就像马上要掉下去似地,我准备退回去时,才发现已经没退路了,只有向前走了。无奈之下,我只得给自己壮了壮胆,紧紧握住两边的锁链,一步一步往前走,终于通过了铁索桥。这时,我明白了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能退缩,只有勇往直前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就这样,我一口气又闯了五关。要闯最后一关:爬网格,我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寒战。它是由麻绳编织起来的一个巨大的绳网,绳网中设有三个障碍,形成三处波浪形的斜坡,才能到达对岸,而且中途没有退路。虽然我很害怕,但我看见其他同学都一个个往上爬,我也鼓足勇气往上爬,我双手紧抓住头顶斜上方的两个缺口,脚踩下面两个空挡,一步一步艰难地往上爬,顺利爬过了第一个波浪。有了第一次的成功,自信心也足了,就加快了速度,但是没上几个台阶,就踩了个空,人一下子滑了下来,幸好我反应快,马上抓住上面的缺口,总算在第一个波浪处停住了。我很快调整了情绪,又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往上爬,翻过最高的波浪顶,又一步一步往下爬,终于,闯过了这一关。我欣喜若狂地抱着队友,大声喊:“哦,我们通过了耶!我们是勇士!我们是英雄!”
回程的车中,我和同学都兴致勃勃地交谈着今天活动的收获,人人洋溢愉快的神情,车厢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今天玩得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