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温馨1
嘿!你听说过吗,七十多岁的老爷爷当班主任,七十多岁的老奶奶当副班主任,五十多岁的伯伯当班长。
别惊讶,听我慢慢道来。我的大家庭有40多位成员。我的爷爷是班主任 ,爷爷每天都露着一张笑脸,见到我说:“乖儿呀!乖儿呀!”爷爷最疼爱我们了,每次我回去,都有许多零食等着我。而我的奶奶是副班主任,奶奶很勤劳,每天5点起床,为我们烧饭,中午,她不睡觉,背着个箩筐就一声不响地出门了,我真担心她的身子挺不住。
班长是大伯,他是教委的一个科长。大伯最爱干净了,出门时,衣着干净整洁,到了大伯家,哇,地面一尘不染,房间清清爽爽,也许,班长要起带头作用吧!二伯是个村长,挺着个大肚子。三伯最爱开玩笑,有一次打赌还欠我200块钱呢!四伯烧的米粉特好吃,五伯成天眯着个小眼睛,乐呵呵的,像个弥勒佛。看,对面走来一个矮矮胖胖的“时尚女”,她就是我的大姑姑。为什么说她时尚呢,因为她快五十岁的人了,还整天带着个耳塞,听着MP3,比如:“江南Style”,“男人哭吧不是罪”。
啊呀,差点漏了一个,那就是我叔叔的儿子,叫刘启帆,活泼可爱,因为他喜欢看“熊出没”,所以,他有一个外号——“光头强”。刘启帆7岁就当了8岁俊贤的舅舅,要知道,大的叫小的舅舅有多好笑。
我的大family(家庭)还有许多成员我还不及介绍,以后,我给你们一一介绍,我们下次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