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温馨2
生活是杯多味茶,不论是谁都想去尝一尝、品一品。或酸、或甜、或苦、或辣,而我品到了“甜”。
那是个春天,花儿都竞相开放、姹紫嫣红。忽然一阵风儿吹来,透过窗子吹在了坐在院子里的我的脸上,清爽、惬意!但对眼前这一美景,我却无心去看,无心去赏。一阵阵头晕使我眼前的景物变得灰暗,天空仿佛也蒙上了一层黑色的面纱。
直到晚上,爸爸妈妈都下班回家,我已经头晕脑胀。对爸爸妈妈说:“我的头好晕呀!”爸爸一听连忙跑到房子里,找了好半天才找着了“温度计”,一量体温——怎么这么高!妈妈急得连忙找药,爸爸用湿毛巾来帮我降温。
过了几分钟后,头上冒出豆大汗珠的妈妈焦急万分地说:“怎么办?到处都找不到药啊!”爸爸一听也急了,连外衣都不穿,连忙跑去邻居家借药。时间飞逝,不一会儿爸爸便回来了,手上还拿着药,让我吃完后连忙又用毛巾放在我额头上降温……
不知过了多久,我仿佛听见了说话声,睁开眼睛一看,哦!已经是第二天了,我摸了摸额头,头已经不再发热。我穿好衣裳,跑出了房间,却和爸爸撞个正着,只见他眼睛里布满血丝。这才知道,原来爸爸妈妈昨夜一直在照顾我呀!我对爸爸会心一笑,爸爸也向我笑了笑,仿佛在说:“早上好!”我扭头向院子看去,眼前美极了!
家中的那棵大树上如翡翠般的绿叶鲜亮鲜亮的,花草也直了直腰,把院子装点的像个大花园,一切都已没有了昨日那般的黯淡。
一阵风吹过,香气也被带了过来,好香呀!忽然,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