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作文
在一座高高的山上,住着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孩,她被人们称为快乐女孩,因为她每天都在快乐中度过,每天不管遇到开心的事还是不开心的事都会面带微笑,因此大家都叫她快乐女孩!
快乐女孩特别喜欢做棉花糖,黏黏的,还甜甜的,白白的糖丝夹着喷香的味道,这种棉花糖通常被快乐女孩送给不快乐的人。你可不要小瞧这看似普普通通的棉花糖哦!它可是有魔力的哦!只要不开心的人吃了这种棉花糖就会变得快快乐乐,就不再会有烦恼了。
据说,快乐女孩曾经是一个非常非常不乐观的女孩,她从来都不懂得什么是笑,可是,有一天她上山采药的时候,她吃了一种果实,这种果实是一种长满了红红的叶子的参天大树的果实,而且,这种树很特别,一千年才结一次果,而且每次只结一个,如果三天之内这个果子没有人吃,那么这个果子就会融化掉,变成一颗琥珀被埋入地下,据说这种琥珀还有一种功效呢!只要对着琥珀许个愿,那么你的愿望在两个月后一定会实现(很灵的)!快乐女孩就是吃了这种果实,才变得永远都无忧无虑。为什么快乐女孩要做棉花糖呢?因为快乐女孩不但喜欢吃棉花糖,她还希望她身边所有的人都快乐!
快乐女孩很喜欢旅游,而且还是那种很长很长时间的旅游,当然,她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带她忠实的老朋友——棉花糖。
有一次,快乐女孩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国度——烦恼国。在这个国家里的人都不喜欢笑,据说有一个人创造了50年都没有笑过的记录呢!这种地方正是快乐女孩所需要的地方,因为她的工作就是拯救不快乐的人嘛!
她推着小小的棉花糖车,来到了这个国家的中心,这一路的行程,让她发现了一个问题:烦恼国的人们不喜欢吃棉花糖!这个问题可是一个很大的障碍物,阻挡了快乐女孩完成他的任务。快乐女孩很苦恼,于是,她决定先从小孩子下手。
她问了一个6岁的小孩子,“嗨,小朋友!很高兴认识你哦,”她给了这个小朋友一个很甜美的微笑,让人觉得心里暖暖的,“姐姐给你吃一样东西好不好?特别的好吃!保证你吃完了第一个绝对会吃第二个!”快乐女孩拿出了一根巧克力棒,卷了一团黑黑的巧克力味棉花糖,递给了小朋友,这个小孩用一种忧郁的目光看了一下这位陌生的大姐姐,又看了一下这神秘的东西,摇了摇头,马上就跑掉了。“唉,你,你等等,等等啊!倒是尝一尝……”“妈妈说这是毒药,不能吃!”小孩子边跑边喊。
这会快乐女孩真是有烦恼了!她看起来并不是很快乐,她躺在棉花糖做的松软软的大床上睡着了,她做了一个梦,她梦见了一个老爷爷(老爷爷好慈祥哦),只见老爷爷对她说:“孩子,你还认得我吗?我是那棵参天大树,我这次来是为了告诉你一件事,这个烦恼国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国家,它很神秘,你知道他们为什么不喜欢吃棉花糖吗?就是因为你爷爷,你爷爷曾经是一个超级大坏蛋,他利用烦恼国爱吃棉花糖这项喜好,想做烦恼国的国王,于是,他在棉花糖里放了一只得了瘟疫的老鼠给烦恼国里的人们吃,有许多的人都被毒死了,但是烦恼国国王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他决定与你爷爷同归于尽,最后,你爷爷的计谋并没有得逞,于是,烦恼过的人开始讨厌棉花糖了,也变得不快乐,从来不喜欢笑!如果想让他们变得快乐,你必须喝下这瓶药,但是你也会因此而死,你要冒这个险吗?”快乐女孩陷入了沉思,过了几分钟,她用一种严肃的声音对老爷爷说:“我决定了,我要牺牲我自己。”说完,快乐女孩夺过老爷爷手中白色的瓶子,拔出木塞,一口喝了下去。
她的身体开始发生了变化,她的脚开始化成了无数个泡沫,接着是是他的身体,最后,快乐女孩化成了无数个泡沫飞出了窗子,每个泡沫又都裂碎成更多的泡沫进入了烦恼国那些人的家里,然后慢慢的又融入到了他们的身体里,所有的人立刻变得快乐起来!烦恼国里到处都是快乐的笑声,到处都是欢乐的海洋!
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片云彩——快乐女孩!她再也不能变**形了,但是她完成了自己的愿望,在天空中望着烦恼国的人们,她感到非常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