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 5
我们班上的一个同学,在大家都未知的情况下,离校一个星期,今天,他终于回来了!
此刻,我们的心也如阳光明媚的天一样明朗回想今日早晨,我和我的好友正站在校门外等着校门开,一个瘦弱的人影从我眼前一闪而过,我疑惑地想了想,应该不会是丰硕吧?正在我想的出神的时候,一旁的同学把我从想象中拉了回来。“喂!你又在发什么呆?校门开了!走!”说着就把我拉着走进学校。
刚一走进教室就看到,毫无问津的丰硕的位置,今天却挤满了人,大概是有人在那里发现了有趣的事儿吧!我坐在位置上百般无聊地看了几眼那么熙熙攘攘的人群。直到我们班的“老班长”来了,人群才慢慢散开。这才让我看见,原来真的是丰硕回来了。这个让老师和同学担心了一个星期的家伙终于回来了!
我望瞭望他,回想起了昨晚做的梦:在丰硕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我梦见了丰硕回到了学校时的情景。这真的太巧了!虽然这次是梦,但我非常坚信这一次一定是真的。因为我原来就做过类似这样事情的梦,第二天就实现了。
回到现实的那一刻,我们俩像是心有灵犀一样,他视乎感应到了我在看他,他抬起头对我做了一句话的口型,我马上心神领会,“你猜我这几天为什么没有来?”我把他全身“扫描”了一遍,最后目光定格在他的脚上。他的右脚上缠满了纱布,包得像一个“猪蹄子”。我作出了一个明知故问的表情:“这还用问吗?”又对他也做了个口型,他自嘲地笑了笑,低头继续看书。
虽然“梦想成真”了,但有时也会有巧合的,还是要靠自己。丰硕,欢迎你的回归,祝你早日康复!下次可不能在神秘“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