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 2
大家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今年我报名参加800米比赛,并很有信心取得好成绩。随着裁判一声发令枪响,我和同学们奋力开跑,许多选手像箭一般“嗖”地出发了。
我采取的策略是前半程跟跑,后半程加速,所以一开始并不急于抢先,先保持体力,不紧不慢地跟着大部队跑。
突然,前面有一位大胖子选手以为我跟不上了,转过头来笑了笑,对我喊道:“快呀,哈哈哈,再不加速就跟不上了,倒数第一归你了。”
“小样,敢跟你***比,你再等一百年吧,看我等下——超过你。”我大声喝道。
大部队已经跑了一大半路程了,许多人慢慢减速气喘吁吁了,尤其那个大胖子更加明显,慢慢的,他的速度变慢了。我这时候保存体力的优势发挥作用了,加快步子,一个一个地超过。
超过大胖子的时候,转过头对大胖子说:“快呀,小子,***已经超过你了,再不加速倒数第一归你了,再见了”。
“你、你……你给我等着。”大胖子有气无力地说。
“那我们终点见了”我说着已经超过他好几米了。
我看前面跑的几位选手体力已经用的差不多了,都已经快累的不行了。这可是好时机,快,超过他们。虽然我也已经十分累了,但是因为我战术得当,不能错过超过他们的机会,咬咬牙慢慢加快了步子。
终点线就在前面,我咬牙狂奔的时候,已经有一位选手冲过了终点线了。我也不泄气,依然一个劲地向前跑,终于冲过终点。
虽然最后只得了一个第二,但我依然很开心!
“懒猪,起床上学了”!妈妈掀开被子喊道。
我很不情愿的慢慢睁开眼睛,原来是场梦啊!
“运动会下星期才开呢,到时我一定要努力,争取一个好成绩。只要我努力,一定会梦想成真的!”心里暗暗的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