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 3
我爱做梦,每次做的梦都十分有意思!一天晚上,我梦见了我正在上作文课,由于思路不清,改了写,写了改,搞得满本脏脏的,看不清一个字迹。可是拿起来,递到嘴边,一吹,奇迹出现了:满篇的作文噼里啪啦地掉下来,我赶紧写。
第2天,作文本被我搞得脏脏的,拿起来,一吹,真的,字迹一个不剩地掉下来!这事让同桌看见了,大吃一惊!一下课,他就大声喊:“奇迹奇迹!重大新闻!”同学都围过来问他:“什么什么?”他诉说了上课时的情景。同学们不信,就让我表演给他(她)们看。小虎拿来了一个写的密密麻麻的数学本,我一吹,字迹噼里啪啦地掉下来了,同学们既惊奇、又高兴,纷纷拿来本子让我施魔法,我一下子成了班里有名的人物!
一开家长会,家长知道了我会魔法,纷纷拿来同学写完的旧本子,让我施魔法!这可为难了造纸厂、商店……等卖纸的地方;却高兴了环保局,他们还请我去道路上清理那些贴在墙上的广告呢!
外国知道了我会变魔法,都邀请我去演示一番,可是校长却反对我去,要我放寒假再去,以免耽误学*!
你瞧,现在可把我忙坏了:一面学*,一面演示魔法,一面复*……
梦想成真虽好,却给我带来了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