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早晨迈入教室时,眼前忽然一亮,一片军绿色映入眼帘。他们双眼里满是喜悦与激动,相信他们此时的心情也与我一样。期待着教官的到来。
终于在一声令下后往操场奔去了,此时正下着毛毛细雨。打在脸上,痒丝丝的,有点发麻。**台上已坐上了几个教官,他们一个个目光严肃,冷静的看着下面的我们。在他们慷慨激昂的讲话后,我们成群结队,三三两两地向羽毛球馆狂奔而去,路上边走边讲军训的事情,聊得不亦乐乎,把烦恼抛到了脑后。
“同学们好!”教官严肃的一站军姿,启了唇。“教官好!”我们懒懒散散地一答,就散开了。“集合!”瞧!他闭上双眼,用力一喊,那一喊,宛如五雷轰顶,令我们不战而栗。我们一溜烟的窜了回来。
“站军姿,立正!”教官一脸轻松的看着我们:“站十分钟,谁也不准动!”周围的人一下子发出了一阵惊呼,无奈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却十分轻松的想道:我练过跆拳道,一站就十分钟,怕什么!说站就站,马上绷紧全身的每一寸肌肉,就连手指甲都用了劲。前面的几个人,早已经被教官点评了,他们一个个样子煞是可笑。有几个调皮鬼,还故意转过脸,冲着教官做鬼脸。我们在下面偷偷地乐。
一会后,双腿上好像有不少蚂蚁在顺着爬麻丝丝的,好难受!只想偷偷抓一下,那也好些……一会后,教官终于让我们坐下。
训练的太多太多了:立正、稍息、向左向右向后转、蹲坐、向左右看齐……反正只有一个字——累。之前的美好幻想泡汤了……
今天,我们“美梦成真”,军训了一天。但可怕的是——明天还要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