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梦见了妈妈带我去蛋糕店买面包。刚好有一个大菠萝面包,我叫妈妈买下来。妈妈答应了。一路上,我津津有味地吃着……
今天放学后,因为爸爸有事,所以我和妈妈搭乘了一位老师的车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妈妈说:“要不要去超市买点东西?”我高兴地答应了。超市到了,我们乘电梯上楼,在超市里逛来逛去,还没挑好一件称心如意的物品。最后,我们来到了买面包的地方,我看见了那边有大菠萝面包,就让妈妈买。妈妈同意了。咬上一口大菠萝面包,便会感受到软软的,甜甜的,它的身上有很多疙瘩,皮很粗糙像,真的菠萝一样。怪不得叫大菠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