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 3
我们校园的花坛里一年四季都很漂亮。它可谓是我们学校的一大景观,很是气派且充满生机。
春天,花坛里面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有香气扑鼻的郁金香、争奇斗艳的玫瑰花、还有红艳艳的月季花。
春天,当春风吹拂大地的时候,花坛里的月季花在春风的吹拂下长出了嫩嫩的叶子,叶子刚长出来的时候是嫩红色的,经过太阳的照射逐渐变成了绿色。月季花的枝干十分特殊,浑身长满了尖利的小刺,这可能就是它自卫的武器吧!过了一段时间,月季开出了花儿,红艳艳的花儿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一阵春风吹来,月季就像是一个小姑娘,舞动着身子在那儿跳舞一样。
夏天来了,花坛里开满了五彩缤纷的太阳花和芳香宜人的栀子花。各种颜色的太阳花怒放在火辣辣的太阳下。在烈日的照耀下茁壮成长,翠绿的叶子上就像涂上了一层油。
秋天,花坛里开满了淡雅清新的菊花。菜菊的花非常漂亮。花瓣像紫如意一样,一层层、一圈圈的围着花蕊有秩序地排列着,花蕊上沾满了金黄色的小绒球,还不时散发着宜人的清香,再看花坛,有的才展出几个瓣、有的大开着、有的“噘”着个小嘴,迟迟不肯“笑”出来,它们在叶子的簇拥下,显的更加娇嫩,更加鲜艳。
冬天,花坛里的花大都枯萎、凋谢了,唯有腊梅坚强的挺立在寒风之中,像一位位不怕严寒的战士。它那种不畏风雪、不怕严寒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的学*。
我爱自己的校园,但我更爱校园里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