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 2
你要问我,学校哪里最美?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花坛最美。
当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万紫千红的篮子来到人间时,学校的紫荆花长出了绿绿的叶子,绽开了粉紫色笑脸。春风和煦地抚摸着它,似一位母亲正慈爱地抚摸着自己的心肝宝贝。紫荆花在风中笑了,是那么的娇媚。春天到了,紫荆花旁的柳树抽出新绿,柳条在春风洗雨中起舞、唱歌。
当调皮的夏弟弟穿着绿色的球衣,踢着绿色的足球来到时,花坛又给自己化了个深绿色的浓妆。这时,花坛边的小灌木丛的叶子变得油绿油绿的。你仔细看,还会发现灌木丛开花了,白色的小花好像一个个误入凡间的安琪儿,又像一颗颗点缀夜空的小星星,还像位位穿着白衣的仙子。花坛被装饰得很漂亮,这是一种简单的美。一株株柳树像一个个新娘,头上戴着许许多多的碧绿色珍珠,站在柳树下乘凉,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当秋阿姨带着她五彩缤纷的化妆盒来到大地时,红的黄的叶子落下来,铺成了漂亮的地毯供秋阿姨行走。矢车菊在凉爽的秋风中骄傲地站着,不时发出了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
当冬爷爷来到校园时,树叶们就跳入了母亲的怀抱,小草害怕冬爷爷会批评他,早早地变了黄颜色。冬爷爷也不生气,他在校园里跳起了《大河之舞》里的一个片段,心想,我也跳得很好呢?
一年四季,季节家庭不停地为花坛更换美丽的服装。啊,我爱这美丽的花坛,更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