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快乐 1
到了寒假,我做完作业便拿起那好久没玩的风筝。瞧:它是那个威风凛凛的"齐天大圣",身穿金黄色的外套,腰间背着那根降妖捉怪的金箍棒,头上飘着两根红丝带,看起来真神气。晚上我把它放在枕头边,我要和它一起进入梦乡。
这天夜里  这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有趣的梦:我的小风筝自己能飞啦!我坐在它的身上在天空中的飞行,一会和星星捉迷藏,一会在月亮上荡秋千,一会和小鸟比赛跑,一会和白云变魔术……“啊!原来飞的感觉这么好啊!”我情不自禁地叫着。突然,一只尖牙利爪的老鹰向我扑来,我大吃一惊,与小风筝没命地逃,老鹰紧追不舍,老鹰的利爪一下抓到了我的脸上,我的脸上一阵疼痛,我啊的一声惊叫,手抓住了老鹰的嘴,眼一睁,原来只是一场梦,手里抓着的是那根金箍棒。
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一看钟,八点了。我一骨碌爬起来,迅速地穿好衣服,便缠着爸爸带我去放风筝,爸爸经不起我的软磨硬泡,只好答应了。我们来到了广场,这里的人可真不少,我急忙拿出风筝,让爸爸拿好线,自己飞快地向前跑,把风筝向空中抛去 ,刚开始,小风筝歪歪扭扭像喝醉酒一样,飘了几下,就从空中掉了下来。爸爸叫我迎着风尽快地向前跑,风吹的我的衣服鼓鼓的,小风筝在我的手中顽皮的挣扎,我的手一松,小风筝像一只出笼的小鸟,轻快地向蓝天飞去 ,爸爸把线放放收收,这次小风筝听话地越飞越高。我从爸爸手中接过线,心随着风筝飞上了天……
空中的风筝可真多啊!瞧:这边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巨龙在摇头摆尾,那边是一只七彩的蝴蝶在和白云翩翩起舞,这边是一只大眼睛的蜻蜓上下起伏,仿佛蜻蜓点水,那边是一只雄鹰展翅盘旋,仿佛在搜寻着猎物,而我的孙悟空正“腾云驾雾”高高在上,真有一股齐天大圣的架势……我们随着风筝奔跑着跳跃着,欢笑声在广场中四处飘荡……
不知不觉,一个中午很快过去了。爸爸说“该回家吃饭了”。我依依不舍地收起风筝,跟着爸爸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今天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