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快乐 3
星期五的上午,阳光明媚,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风。第四节是体育课,语文老师带我们去小操场玩“丢手绢”的游戏。
老师给我们讲游戏规则:大家围成一个大圆圈,然后再坐下来。从队伍中挑一个丢手绢的人。这个人围着大圆圈跑,可以随意丢到一个人的身后,但是大家都不能往后看,要不就犯规了。手绢丢到谁的后面,谁就拿起手绢去追丢的人。丢手绢的人要跑到他刚才丢的那个人的位子上。如果没有抓到丢手绢的人,那这个人就得重新开始丢。如果追上了丢手绢的人,那丢手绢的人就得在圆圈里表演一个节目。
游戏开始了,陈白玉第一个丢。只见她围着我们跑来跑去,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子。她把手绢悄悄地丢在了穆彤彤的身后,穆彤彤拿起手绢就追。可惜陈白玉这只“小兔子”跑得太快了,穆彤彤使出全身的力气也没有追上,她只好接着丢手绢。趁我不注意,穆彤彤把手绢丢到了我的身后,我急忙抓起手绢去追她。“李萌玥,加油!李萌玥,加油!”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我跑得更快了。最后我终于追上了穆彤彤,她只好为同学们唱了一首好听的歌。
该放学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操场。我觉得“丢手绢”这个游戏太有意思了。今天我过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