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幻想着我们的旅游将是多麽的精彩,好玩,正想象着,突然被窗外的美景打断了思路。“哇,好大的雪噢!好美噢!”一棵棵雪松被毛茸茸的雪花覆盖着,树上结满了亮晶晶的银条儿,周围的山顿时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路上结了一层薄冰。突然看到一块大雪地,美极了,还有几个小孩儿在雪地上打闹,他们玩得多开心呀,我真想跳下车去和他们一起玩。
到了站,我们就坐索道,我兴奋极了。我们买了票,就去等索道,门一开,我们像一群饿狼往里冲,啊,我挤到一个最佳位置——窗前,这里可以看到雪景。渐渐的,太阳出来了,低头一看,哇好高的悬崖,全是雪白的一片,就像一个精心雕刻的冰雕。快要到了,我看见一块斜坡,上面覆盖了二尺多厚的雪,还有几个人的脚印,像是一幅美妙的画二。
终于到了金顶,这里一点也不冷,太阳公公正冽开嘴笑呢。这里好风景呀,人们都钻到树林里玩。我们走过层层阶梯,看到了四面佛,四面佛十分高大,再万丈光芒的照射下,闪出耀眼的金光,可宏伟了。我们在说笑声中到了金顶的最高顶点,低头便看见了一大片一大片的云,就像人间仙境,这便是云海,我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觉得自己就像一位身穿白衣、漂亮美丽的小仙女,在茫茫云海中飞来飞去,呵,这种感觉真好!我们在金顶上留下我们最靓丽的风采。
接下来,我们去玩雪,我们钻进林子里,和姐妹们打雪仗,我们在雪地上奔跑着,累了,就开始堆雪人。不一会儿,一个可爱的雪娃娃就程现在眼前了。
我们在欢笑声中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