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快乐作文
接下来我就要开始下载歌曲听了,我先下载了北京胡同然后又下载了五环童话等歌。我想待会边打游戏边听歌。
我玩了QQ游戏中的“连连看”,这个可是很考视力的哦。我玩腻了,就去玩飞行棋,我掷到了六我的飞机可以起飞喽!嘿嘿,我捡到了一个道具,我冲向终点喽!我的第一辆飞机赢了,我的第二辆飞机也出发了,再走五步就到了,耶!我掷到了五,我的第二辆飞机也赢了。杨劭坚3号也出发了,哦,不,被对方用导弹打回来了,哎呀!为什么一直掷不到六,我的杨劭坚3号,怎么还飞不起来,哦,对方的四架飞机都已经到达了终点,我输了。哼!我还要再来一局……
今天我玩了一上午的电脑,真痛快。开学后我一定要努力学英语、语文、以及数学,才懂得更多的知识,也就会懂得更多的电脑知识。
今天我真快乐重庆市九龙坡区铝城小学二年级一班王洵今天天气可真好,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吃过午饭,趁着这天高云淡的好天气,妈妈带我去白市驿花卉园参观,我真高兴!一下车,我便惊呆了,这里真是花的海洋,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玫瑰美人蕉君子兰……有的繁花似锦,有的含苞欲放。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看得我眼花缭乱。花香阵阵,香气宜人。那一刻,我真的被陶醉了!荷塘边上,荷叶像碧绿的大圆盘,挨挨挤挤的。荷塘边上的柳树发出茂密的枝叶,柳枝低垂,随风摆动,就像一位位美丽的仙女。在花卉园门口,许多老婆婆穿着漂亮的衣裳,敲起锣,打起鼓,喜气洋洋的欢度国庆节。今天,我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