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少不了它 5
家,是外出打工人温暖的港湾,家,是无数无依无靠的流浪者,唯一的依靠。
我的生活少不了它―家
阳光钻进了我的被窝,我揉了揉眼睛,看清了眼前的事物,我被眼前的事物所惊到了,我居然在我不知道地点的一条街上,走过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等等,哪些都不是人啊!绿色的皮肤,红色的眼睛,我赶紧找了一扇窗户,照了照我自己,还是原来的样子啊,我松了口气,突然想到,在这个地方,我,就不用回家了!
我高兴地走在大街上,尽管我和他们长的不一样,但依然掩盖不住,我不用回家的喜悦。
街上很美丽,很美丽,因为那根本就是糖果世界啊!
地面像是果冻来似死的,走在上面很软很软,房子有巧克力做的,有水果糖做的,牛扎糖做的,我开心的合不拢嘴。
不知不觉走到了中午,我已经走得饥肠辘辘,突然想到这是糖果世界,我找了个房子,一口,两口,三口,我还真以为是可以随便吃的,我吃得饱饱的,刚准备起身走掉,突然冒出一个果冻人,他面带着笑容对我恭恭敬敬的说:“女士您吃掉的房子价值二十亿。请付款,请问您是“微糖”支付还是“银糖”卡支付?还是“现糖”支付呢?我听得一愣一愣的,我红着脸吞吞吐吐地:“说可爱的小果冻人,我我没钱。”,果冻人还愣了一下,反应过来的时候,表情瞬间变了,那翻脸比翻书还快啊,低低的说了一句:“那就拿你的命来吧。”我撒腿准备跑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果冻人分身出几千个小果冻,把我给围剿了,我只能以暴制暴,果冻团外冲,谁知道我冲进的居然是血盆大口?,我大喊了一声:“我想回家了!”
我从梦里惊醒了,发现睡在我的房间里,那就是我的家,安全感使我松了一口气,原来家是我的避风港啊!
家里的温馨和安全感不是哪里都有的,所以我少不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