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少不了它 4
在我们的生活里面,我们每天都需要使用许许多多的物品。可是在我的生活里面,却少不了它的存在。他就是书籍,书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物品。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些学生来说,更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回想起以我的记忆,我在很久之前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每次当我拿起书阅读的时候,总是会陷入往事。书在我的生命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认为自己的生命是最重要的话,那么书的存在恐怕仅次于我的生命了。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面,我曾经为书哭泣过,也曾经为没有读到书而感到伤心难过。
我对书有着非常浓重的眷恋之情。当我阅读《鲁滨逊漂流记》的时候,我会想象自己成为鲁滨逊一样的人物,在荒无人烟的孤岛上遨游。当我在读到遇到星期五的时候和星期五发生故事的时候,我也会发自内心的笑容。当我看到主人公遇上不幸的事情感到悲伤的时候,我的心情就跟主人公一样,有的时候也会留下同情的泪水。读书不仅会让我们知识也会开拓我们的眼界。读死书可以让我们了解自己国家的历史,也可以了解到世界的历史。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看到了海伦的毅力,这是海伦不屈不挠的精神打动了我,让我在以后遇到困难的时候始终想起他。那么我就会树立更强的毅力,度过自己生活中遭遇的困难。有的时候如果想要沉浸在书的海洋里面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只需要我们拿起一本嗯名著或者是一本嗯非常好的书籍读下去,那么你就会爱不释手的沉静下去。书籍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每一次见到好书的时候,我总是特别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