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少不了它 7
每个人都有少不了的东西,可能是一件物品,可能是一份感触,也可能是一个人。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少不了的东西,那就是光。
你们或许会疑问,阳光不是看得见摸不着吗?为什么,我的生活少不了它呢?
我从不觉得阳光一直存在。我想,在下雨的天气里,没有阳光,只有那微薄的雨丝一滴一滴的落下。雨敲击着房屋,让房屋在它的滋润下更加的靓丽;雨抚摸着花瓣,让花朵在它的照顾下更加的柔润。你们会觉得雨是多么的好啊!帮助我们做这么多的事,但是你们想过没有,如果没有阳光即使出现,被雨水浸透的房屋和花朵会怎样呢?是的,它们将会不存在这个世上。为此,我们离不开阳光。
当在冬天的时候,阳光基本上是不会再普照大地了。但是望着天空,我依旧能感觉到它的存在,因为他存在了我的心里。是他,让我在困难面前勇敢面对;是他让我在困难面前去克服。如果我心里没有了阳光,我认为我不会继续坚强到现在。
当夏季的时候,阳光就是阴魂不散的了。它释放着大量的热量,烘烤着大地。每个人都在抱怨,这太阳什么时候落山啊!热死了。但我不是这么认为,我喜欢太阳释放出的光,它让我更加的健康,在黄昏的时候,我还能和它轻吻,那感觉真美好。
所以为此我的生活少不了它,它就是一一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