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的启示 10
今天,我买了一株向日葵,她身穿绿色的衣服,头戴黄头箍。美丽动人。
我仔细观察,发现她一直朝着太阳转,太阳在哪儿,她的头就在哪儿。早上的时候,向日葵面向东,中午他面相上面,下午他面向西。
人们根据他提供的线索,很快就能辨别方向,人们都很喜欢他他有时还会向太阳公公微笑,我估计他是太喜欢太阳公公了,所以才会对太阳公公像我也很喜欢他。
我突然间看见他时不时会移动,我翻阅了许多资料,终于找到了:因为在他的花盆底下,里面的建筑有一种奇妙的“植物生长素。”这种生长素有两个特点。一是她能自己唱日葵快速分裂繁殖,逐渐向日葵的生长教育;20套会受到光的抵制,所以向日葵背面的光那一面一直长得比向光念块经典托着向日葵的花盘,朝太阳的方向弯转,随着太阳的空中的移动,所以向日葵会随着太阳转动。
我从向日葵中得到了一个启示:只要选中一个人就不能背叛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