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厦门 2
清晨,鸟语花香﹑温暖的春风唤醒了我们一家。打开窗户,花儿绽放,清香袅袅,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展现在眼前,令人心醉。
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赶在天亮前来到了海边,看那向往已久的最迷人的日出。远处,被朝霞染红的云彩一大片一大片地铺在天边。随着时间的变化,天边由黄到橙,由橙到浅红,中间微微有着几丝血红色,真是令人震撼啊!天际被淹没了,是一片无穷的红色,颜色越来越深。一轮红日喷薄而出,一瞬间,天空变成了血红色。由红日中心迸发出来的火红光芒,是那样的鲜红,那样的强烈。我们静静地看着太阳一点一点升起,贪婪地享受着日出带来的温暖﹑*静。
天高云淡的下午,我们又来到了熟悉亲切的海边。浪花时不时地涌上来,像一群可爱的娃娃,追着你跑,真是舒服极了!不远处的大山在云雾间穿梭,在太阳的抚摸下,显得格外高大。我试探着走下海,浪花又哗地一下,冲上来,我立马跑着上岸了,好似后面有猛兽在追赶。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奔跑,欢笑声和哗哗的浪花声,飘荡在大海上空。
鼓浪屿上的商店琳琅满目,物美价廉,让人舍不得离开。美味飘香的蛋糕,精致多彩的礼品店,各式各样的服饰店。其中最吸引我的是礼品店的一个小玩意儿风铃。在风的吹拂下,它自由自在地在风中摇摆,清脆的铃声直直地飘进我的心中。风铃上的小人儿在空中跳舞,优雅而自信,笑脸灿烂地绽放。
这次的厦门游玩,成了我心里抹不去的片段,永远地印在了我的心中。关于厦门的美好回忆,我会一辈子珍藏,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厦门。